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美来三代宜居版心动上市 7.98万元起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09:59

  近日,海马汽车旗下福美来品牌正式推出两款宜居版车型,其中手动宜居版售价7.98万元,自动宜居版售价8.48万元。与在售福美来三代车型相比,这两款福美来三代宜居版车型配置更优、性价比更高。目前,海马各销售服务店已经开始接受福美来三代宜居版的预定。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福美来三代的喜爱,即日起定车用户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的同时,还可享受由海马汽车送出的“宜居五礼”。

 

  海马汽车本次推出的福美来三代宜居版车型延续了福美来三代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实用。手动宜居版车型新增豪华天窗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更显温馨与豪华。自动宜居版车型则搭配全新钢圈轮毂,8.4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自动版车型中,极具性价比优势。此外,对于购买福美来三代宜居版的用户,不但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还可在海马汽车提供的“宜居五礼”:25%的购置税、“非诚勿扰”海南游、保险、车载GPS、维修基金中任选其一。

福美来三代宜居版
福美来三代宜居版

  福美来三代宜居版依旧以“HOMEY宜居”作为核心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家一般舒适的用车体验。福美来三代宜居版车型拥有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乘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卖点,其中包含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行人安全和材质安全五大方面的全方位五“心”安全更是其价值链的核心,旨在为用户提供全程安心的驾乘感受,为消费者带去更为直观的宜居新体验。

  福美来三代宜居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福美来三代的产品谱系,更是以高性价比回馈了消费者对于福美来三代的支持。相信福美来三代宜居版的推出,将继续延续福美来三代的产品热销趋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宜居感受。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福美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海马福美来

实拍图片:1925

评测文章:6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7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美来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