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马自达夺目参展 新Mazda3三厢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0:48

  随着“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进入倒计时,即将亮相的全新车型受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记者获悉,有着2011“最值得期待车型”之称的新Mazda3三厢确定在本届车展首发。由此,“车界快马”长安马自达的“夺目”参展阵容也浮出水面:除新Mazda3之外,还包括2款年初上市的进口Mazda3两厢“年度款”,2款Mazda3“经典款”和4款Mazda2系列“炫动款”车型,无论“重量级”还是车型数量,参展阵容都堪称“史上最强”。

新Mazda3三厢
新Mazda3三厢

  基于“Zoom-Zoom”品牌理念赋予的产品DNA,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的特质可以用“动”字来概况。其中,去年新上市Mazda3“经典款”经过37项产品升级后综合价值全面提升,在秉承优异操控性能的同时,1.6L全系进入了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在此优惠政策之下,“经典款”成为倍受用户“骄傲”的“高性价比运动家轿”。业界口碑中,无论是9.2秒的百公里加速、超短刹车距离,还是EHPAS辅助转向系统下“尽在掌控”的精准转向,抑或是5.2米最小转弯半径、经典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Mazda3“经典款”各项驾驭指标都可以打到“10分”。此外,在J.D. Power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Mazda3的质量指数在同级28款车型中排名位居第五,有力证明了其在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

  同样,去年底经过产品升级的Mazda2系列“炫动款”车型,在造型和内饰更加动感的同时,低油耗表现突出,全系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共10款)悉数进入“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和同级车相比,Mazda2 “炫动款”独有的S-VT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只需10.4秒;行程紧凑、换挡顺畅的手动变速箱和毫无顿挫感、升降档响应及时的自动变速箱,配合先进的EPAS电动辅助转向系统及同级车最小的4.7米转弯半径,让驾驶操控极富“动的乐趣”。

  2011年初上市的原装进口Mazda3两厢“年度款”,具有“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三大亮点,在增添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先进装备后,让“非凡精英”们拥有更多的非凡体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生产进口Mazda3两厢的日本防府工厂领先的环保工艺,通过最新环保技术的应用如“单分子纳米催化剂”,在生产时可减少约70%的贵金属使用量,排放标准达欧Ⅳ。此外,因其市场屈指可数的“进口A级车”身份,进口Mazda3两厢也一举成为国内20万元售价以内的“最具性价比进口车”。

  而最值得期待的,当属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新Mazda3三厢。据悉,新Mazda3三厢是以“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为开发理念推出的全新“世界级轿车”,在吸收概念车“流雅”设计精髓的同时,更加强化Mazda3车系的新“家族脸谱”——设计语言更为活跃,大胆强调了“脸”的个性和“表情丰富”。从海外车型图片看,新Mazda3三厢通过“5点式前栏栅”汇集所有设计要素至中心,在突显力量和动感的同时,还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并且增加了散热器冷却性能;侧面的腰线设计上,设计师运用细部的钣件变化,让新Mazda3三厢散发出更富动感的车侧风格和更为矫健的动感姿态;在尾部设计上,新Mazda3三厢的车尾线条也更为洗练成熟,富有立体感的线条令车尾更为饱满,全新设计的红白双色尾灯组锐利简洁并与头灯造型相呼应,小巧上扬的尾翼是营造运动效果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经典满意度:87分  排行

马自达3经典

实拍图片:1550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