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挑战合资 中高级车上海车展又见烽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0:55

  2011年的中高级车市可谓硝烟弥漫烽火四起,即有雅阁凯美瑞这样的老牌霸主,又有新天籁雪铁龙C5起亚K5这样的后起之秀,可谓前有猛虎,后有追兵,场面不可谓不惨烈。而逐渐成长起来的自主品牌,也开始了他们的逐梦之旅,向着中高级车市发起了攻击。这其中尤以帝豪EC8荣威750等一批自主品牌为代表。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车展,即将到来的2011上海车展必将成为他们攻城略地的主战场。

自主挑战合资 中高级车上海车展又见烽烟
自主挑战合资 中高级车上海车展又见烽烟

  自主品牌挑战中高级车上海车展成战略高地

  一直以来中高级车市都是合资品牌的势力范围,自主品牌都只能在微型车小型车领域分一杯羹,利润微薄。尤其是即将到来的2011上海车展上,无论是宝马三系加长版的全球首发、2012款奔驰C级亚洲首发,还是雪佛兰新款Malibu、一汽大众迈腾B7L全球首发,都给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点了一把火。然而从唯物主义的角度来看,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自主品牌在日积月累的发展中,其造车工艺和研发水平也开始逐步提升。帝豪EC8的横空出世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据悉帝豪EC8奔腾B90等自主B级车都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从去年底广州车展的上市到现在,帝豪EC8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果以能否翘二郎腿,作为衡量中级车后排空间的标准,那么帝豪EC8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加上烟熏前大灯、镀铬的进气格栅,稳重大气,使得EC8能够成功跻身中级车的同时,赢得商务人士的青睐。叫板当然是要有资本的,作为一款轴距长达2805mm的中级车,帝豪EC8以5mm的微弱优势,胜出了一直雄踞霸主地位的雅阁。当然数字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我们却能从中看出自主品牌挑战合资车企的决心。

  价格下探配置丰富 自主品牌引领车市变局

  仅仅在不久之前的2007年,中级车的入门价格还被控制在20万元左右。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后来者们纷纷压低价格,先是凯美瑞的18万,再到新领驭的16.98万,价格底线被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直到现在的帝豪EC8,最低售价10.58万。

  低价高配一直都是自主品牌拓展市场的战略方针,此次的EC8也不例外。全系标配的泊车辅助、电脑显示屏和后视镜自动调节加热功能,一样都没少。尤其是在2.0L和2.4L的高配版本中,还出现了定速巡航、爆胎监测系统、GPS导航、大灯清洗等。此外,通过最新车身噪音通道隔绝、高速行驶噪音隔绝、高速风切噪音隔绝技术,帝豪EC8试图为驾乘者提供领先的宁静空间。

  按照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的EC8,不仅配备了爆胎监测系统,还有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等延伸性的防护装置,兼顾成人与儿童的安全防护。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自主车企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多年造车经验积累的优良品质,为中级车市的竞争注入了一针兴奋剂。烽烟弥漫的2011,战火肆虐的上海车展,自主车企的攻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