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强势出击 众泰将携五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5:11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序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已经成为国内外车企展示企业实力、研发成果的最佳平台。而自主品牌汽车如何在“家门口”演绎精彩无疑备受关注,据悉,在本次车展中,众泰将以史无前例的新车亮相规模、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新能源成果展示以及明星助阵等独特看点,精彩演绎本届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

  加快脚步 众泰A+B“组合拳”搏击车展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众泰汽车预计将有5款新车亮相,分别为A00、A01、A11、B11以及S21,此外,从未在大型车展亮相过的众泰朗悦EV纯电动汽车也将隆重登场。据了解,以上5款新车或将在今明两年陆续上市。其中“A+B”两大系列的崭新亮相可见众泰汽车2011年的市场布局战略。

  据悉,A系车主打“节能牌”,均锁定精品经济型家轿。其中,A00作为一款5门5座A00级家庭用车,外观动感圆润,内饰清新时尚。此车最大的亮点是相比较同级别车型配置丰富,例如,ABS/ESP、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等。

  A01产品是众泰全新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一款尊贵典雅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紧凑型中高档轿车。A01最大的亮点是平台规划,它充分考虑了平台的兼容性,在开发的平台上派生许多未来的车型。

  A11是在A01产品和平台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一款时尚动感的Crossover风格的中小型城市休闲SUV。此车的亮点是按照2012版C-NCAP 5星目标进行开发,碰撞指数达到4颗星;配置上增加速度限制装置、刹车辅助制动装置,可视倒车雷达、六气囊等。

  在布局紧凑型车市的同时,众泰看到了SUV潜在的市场潜力,潜心研发的一款豪华精品SUV的车型B11也将在车展中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悉,B11轴距达到2800mm,外观时尚大气,预计国内市场预计定价9.68-13.98万元。有业内人士分析,该款车型一经上市,或凭借时尚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以及有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对国产SUV奇瑞瑞虎长城哈弗H3等构成威胁。

  不玩概念 明星助阵众泰新能源车型

  节能环保已经是当今车市的主题,为此众多车企加大了新能源车的研发,但大多数车企在新能源领域仍然是“玩概念”多于“走进现实”。在方兴未艾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众泰实现了“第一辆中国纯电动乘用车正式挂牌上路”等6个第一,已经成为新能源车领域的领军企业;而其一口气推出的5款纯电动汽车,也让消费者感受到纯电动车时代即将来临。

  为展现众泰新能源领域的实力,众泰一款电动车朗悦EV也将现身上海国际车展。据了解,该款车型与众泰008系列EV纯电动汽车相似,同样以成熟的传统能源汽车平台为基础,并融入了众泰汽车在整车控制、电机驱动等方面的专利技术。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享受电动车绿色出行的驾驶乐趣,众泰正在积极进行配套设置的完善,并有多项优惠举措推出。

  同时,从众泰内部人士处获悉,作为朗悦的代言人,黎明或将现身车展,现场为朗悦EV支持助阵。逛车展看明星,此次众泰展台可谓看头不小。

  厚积薄发 众泰打造自主领先车企

  与奇瑞吉利这样的老牌自主品牌相比,只起步5年的众泰更代表着自主品牌的“新生代”主力军的形象。从2006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走到今天,众泰实现了从SUV向家轿领域的成功跨越,收购江南汽车,M300/朗悦上市、Z200/朗骏和Z200HB/朗朗成功批量生产下线,使得众泰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其中,众泰008系列连续5年蝉联中国小型SUV产销冠军。可以说,第一个五年,众泰实现了完美的收官。

  如今,众泰已经发展到另一个阶段。有业内专家表示,与以往新车投放缓慢相比,今年,众泰汽车已经加快新车投放步伐。该专家分析认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众泰亮相5款新车,而且或都将在今明两年投放,这是众泰前五年潜心研发、造车,厚积薄发的成果。

  相信,众泰汽车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借助国家相关利好政策,在不断丰富完善的产品条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之后,必将迈入自主品牌领先企业行列,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又一个骄傲!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众泰M300满意度:76分  排行

众泰M300

实拍图片:614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