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传祺C-NCAP碰撞五星 自主品牌最高分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2011年04月12日07:22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报讯 4月8日,C-NCAP 2011年第一批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Trumpchi,凭借着总分4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跻身安全碰撞测试“高分俱乐部”。

广汽 传祺 实拍 其它 图片

  传祺所取得的碰撞评价总分,是此批6款新车中最高得分(同批公布成绩的车型包括一汽大众CC上海通用英朗等),同时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参加C-NCAP碰撞试验以来的最高得分。从详细成绩与现场碰撞的实际情形来看,传祺车身碰撞后的完整度、车门碰撞后开启的保障性以及对驾乘人员所处空间的保护,都达到了极高水准。这表明在被动安全领域,广汽传祺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售车型最顶尖的行列,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后防撞杠以及同级车中少有的6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备。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除却特别注重世界最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科技的吸纳、应用外,广汽乘用车坚持整合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为传祺所用,以及对欧美日中高级车工艺、标准的深度研习,是传祺得以加冕五星安全的基石所在。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