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唯雅诺 威霆将国产 4月下旬公布价格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祝敏斌
2011年04月12日07:54

奔驰 唯雅诺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奔驰唯雅诺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继2010年顺利实现“外交级MPV唯雅诺、“全球共赏的专业MPV威霆国产并成功细分中国MPV市场后,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MPV将继续导入新产品。据悉,新款唯雅诺威霆即将实现国内生产,目前生产商福建戴姆勒正全线加紧筹备生产,预计4月下旬最新款的国产唯雅诺威霆公布价格。目前经销商的预订工作已经启动。

奔驰 威霆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奔驰威霆

  福建戴姆勒CEO莱瑞宁表示,新款唯雅诺威霆已于几个月前在欧洲上市,市场表现不俗,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商务车之一。现在将新款车引入中国,不仅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也体现了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莱瑞宁表示,福建戴姆勒2011年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年初的重头戏集中在新款唯雅诺威霆上,而年底令人期待的则是凌特的上市。新款唯雅诺威霆这两款车的看点非常多,但最大的特色是完全考虑到了中国高端商务、政务人群对MPV的乘坐舒适性需求“类轿车化的驾乘体验”,即乘坐更舒适,体验更豪华。同时在上述目标人群看重的空间格局上,新款车也打造出目前所有主流MPV之最最长轴距、最宽车身以及奔驰MPV一贯的车身高度。而这些创新和改变,仅仅是中国市场,要比欧洲的改款车型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