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部委联合主考 F0百公里4.9L再夺节油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2日09:25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三部委联合组织对入选“节能惠民目录”的车型进行第一次抽样核查工作。据悉,此次核查工作组根据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发布的车型数量、推广车型销量及抽样现场可供抽样车型等情况,对31 家企业的64 款车型样车进行燃料消耗量核查,其中比亚迪汽车旗下的F0实测的结果成绩优异,油耗大大低于公司申报的油耗限值,以百公里4.9L的检测结果领跑同级别车型,微型车“节油王”的称号名不虚传!

A00 级主要车型实测油耗对比
A00 级主要车型实测油耗对比

  F0绿色节能 超低油耗领跑抽样车型

  此次抽检的64款车型,除了奇瑞汽车海马汽车各有1款车型因故被取消了检测外,此次其余62个车型的节能汽车全部得以通过。比亚迪F0百公里4.9L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尤为抢眼。现在我国成品油价格持续上涨,截止目前北京地区97号汽油零售价已达每升8.36元,在油价不断攀升的时代,车的品质和节油程度成为消费者在选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节能环保车型无疑将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F0作为节能汽车中的翘楚,正合消费者省油心理,减轻消费者为日趋上升的用车成本的担忧。

  回顾F0在2008年至现在的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经受住了市场严酷的考验,在节油环保的道路上走得颇为顺畅,收到的赞誉颇多,获得“中国微型车品牌满意度、新车质量满意度双冠王”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微轿”等等称号,还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是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后又成为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汽车目录的车型,现在又以百公里4.9L的成绩通过三部委的联合调查,其节油性优于同级别车型。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节油配置双“给力”F0稳坐“微车王”宝座

  良好的节油性能助力F0销量一路走高,连续多月稳坐微车冠军宝座。除了低油耗节能环保之外,F0丰富的配置也是其深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发动机,以动力足、质量轻、散热快的性能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目光。而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舒适性的追求,更令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此外F0全系均配有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可谓小车大享受。

  2011年比亚迪旗下七款车型齐推2011款, 其中F0尚酷11版在细节上的优化可谓是可圈可点,全系车型升级至国4排放标准,品质、配置更上一层楼,如今又有官方油耗数据4.9L的支撑,稳固了F0微轿王者的地位。在绿色环保盛行的今天,F0小排量、低油耗的环保优势势必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比亚迪节能环保的道路上将书写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