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降低车身更换大轮毂英菲尼迪G37外观改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2日09:32

  英菲尼迪对运动和性能有着竭而不舍的追求,该品牌产品往往都能够令人注目。尤其像英菲尼迪G37这一款专为驾驶者打造的车型,不仅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还搭配一台强劲的3.7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带稳定杆式独立悬挂等都使得G37的原车就拥有相当不俗的操控性能,也难怪有不少改装爱好者将其购入并进行改装,就如本文的主角一样,经过一系列装扮后成为一位华丽的黑暗“武士”。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外观组件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将原装镀铬中网以黑涂装来尽显杀气。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通过TEIN搅牙避震降低车身,让整车线条散发出浓烈的跑味。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大尺寸的轻量化合金轮圈造型不错,而换装更宽大的轮胎增加了路面回馈感,且拥有敏捷的动作、良好的支撑力能够使你拥有足够的信心驾驶着它去挑战更为复杂的弯道。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AP7040刹车套装配以大尺寸划线碟盘能够提供强大制动力,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底盘已有不错的操控性,足够满足一般车主道路驾驶之用,不过改装是为了进一步升级且提高安全性,因此该车换装了TEIN避震器,该系统提供了独特的车身高度调整功能,更增加了精确的回弹力调整,更好的去控制车身侧倾及摆动。

英菲尼迪G37外形改装

  尾部同样保持原装,双直通排气管的声浪高亢,光听声音就知道它一只暴躁的猛兽。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