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错位还是竞争? 全新帕萨特与同门间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4月13日07:03

  车型四: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17.19万-27.13万

  定位:品牌定位低、高性价比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旗舰版正前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旗舰版侧后45°图片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旗舰版正后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昊锐出身于大众的PQ46平台,其实就是帕萨特B6的平台,或者说,就是现在的一汽大众迈腾的平台,只不过昊锐的轴距为2761mm,比加长前的迈腾要长一些,但是比加长后的迈腾还是要短一些。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昊锐使用的1.4TSI变速箱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7个前进档位。而1.8TSI和2.0TSI车型则配备的是6速的自动变速箱。作为一个中级车,昊锐由于从属于斯柯达品牌,定位上要略低于大众,所以价格也稍低,性价比就显得更高了。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尊雅版方向盘图片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尊雅版仪表板图片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尊雅版中控台图片 斯柯达昊锐2.0TSI 手自一体 旗舰版座椅调节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斯柯达昊锐 1.4TSI 手动 智雅版 17.19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斯柯达昊锐 1.4TSI DSG 智雅版 18.59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斯柯达昊锐 1.4TSI DSG 优雅版 19.99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 2009 年款 ---
斯柯达昊锐 1.8TSI 手动 智雅版 17.99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7.4(等速)
斯柯达昊锐 1.8TSI 手自一体 智雅版 19.1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斯柯达昊锐 1.8TSI 手自一体 优雅版 20.5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斯柯达昊锐 1.8TSI 手自一体 贵雅版 21.5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小结: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来,全新帕萨特会是一款技术先进、空间充裕的商务车型;相形之下帕萨特领驭定位更低,空间同样充裕,是大众入门级的商务车型;而即将到来的迈腾B7L将是一款倾向于表现德国原汁原味的高端车型;大众CC因为轴距并没有经历过加长,而且动力和传动都是大众最新最先进的配置,所以操控性应该是几款车中最佳的,加之独特的美感和艺术气质,主打更重视外观的个人用户;而斯柯达明锐相形之下则更加实惠,而且造型方面也更显沉着和古典。

  在自家多款车型的合力之下,中国的中级车市场被这几款来自大众的车型合力把持着,与来自欧洲、美国和日本的多家企业多款车型竞争,共同瓜分着中国中级车市场的大蛋糕。据悉,大众中国的如意算盘是,在迈腾B7L、CC斯柯达昊锐的助阵下,大众集团在国内主流的B级车市场,要最终实现单月销售破4万辆的新纪录。

  而据2010年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在B级车市场上,以雅阁凯美瑞天籁为首的“日系车三雄”牢牢占据着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这三款车型去年全年销量均在15万辆左右。而大众集团旗下销售最好的帕萨特领驭,也只卖了13万辆,迈腾全年销量为8万辆。在新车都上市了之后,大众的份额会整体变大么?今年,就让我们期待结果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昊锐满意度:90分  排行

斯柯达昊锐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95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9~2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