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版奥拓曝光 上海车展亲戚车抢先预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13日05:42

  【搜狐汽车 新车】自主车企虽然发展了这么多年,设计也开始有了自己的特色,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完全脱离模仿的“境界”。每次车展亮相新车之后,总能找到许多车型长得就像亲兄弟一样相似,可完全不是一个妈也不是一个爸。此次车展之前,我们就提前看看有多少新车还在“任人唯亲”。在此次搜索中,我们不但找到许多自主品牌车型模仿的痕迹,我们还发现一块国外车居然与国内自主车有众多相似,无论这是巧合还是故意,都实在让人费解。

  雷诺纬度 vs 比亚迪F6

  神似指数:四星

  信息点:雷诺重量级中级车,车展将上市

  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的纬度是雷诺进军国内市场的一款十分重要的战略车型,定位在中级车级别与日产天籁出自同一平台。从设计上看,雷诺纬度与比亚迪F6的前脸非常相似,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雷诺 纬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纬度前脸

比亚迪 F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6前脸

  外观设计:比亚迪F6的设计可谓博采众长,不过雷诺纬度的造型设计与比亚迪F6如此接近实在让人难以琢磨。前脸U型格栅、向后延伸的弯曲式大灯、甚至引擎盖上的棱线都如此的接近。如果在看尾部,是否会觉得雷诺纬度又跟比亚迪G3的车尾那么的相似。需要说明的是,雷诺纬度是去年才发布的一款新车。

雷诺 纬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纬度车尾

比亚迪 G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G3车尾

  尺寸方面:雷诺纬度出自雷诺日产的D平台,同时出自此平台的还有日产的天籁。据了解,雷诺纬度的车身长度为4890mm,车身宽度为1760mm,而车高为1490mm,轴距为2760mm。日产天籁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850mm/1795mm/1475mm,轴距为2775mm,两者相差并不大。

雷诺 纬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纬度

  动力配置:动力方面,纬度将搭载一台2.5L引擎,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并将有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配置方面,雷诺纬度装备了自适应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驶灯以及车身镀铬装饰,另外它还可选装全景天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