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13日09:04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和路虎同集团旗下的捷豹相比于其他汽车厂家有着更加得天独厚的优势来制造越野车SUV车型。由于品牌定位的不同捷豹一直都以高性能运动型车作为主打产品。随着以宝马X6为代表等一系列跑车化的SUV诞生,路虎纯越野的风格显然不太适应这样的市场,相反以高性能为品牌特性的捷豹更适合制造高性能SUV。近日有消息称,捷豹汽车将推出旗下首款SUV来加入高性能城市SUV市场的竞争。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捷豹SUV在设计伊始以宝马X5以及保时捷卡宴作为竞争车型参考。车身平台将采用和下一代路虎揽胜相同的铝合金平台。不过不同于路虎的是,为了区分各自的车型特点,捷豹SUV将更加注重于公路行驶性能,摒弃部分路虎强悍的越野性能,车身强度的设计将向公路靠拢。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2015年正式发布!捷豹计划推出SUV全新车

  另外,这款捷豹SUV在四驱系统上也将不同于路虎的设计。捷豹SUV的四驱系统将和卡宴以及宝马X5相类似,将四驱车型稳定性好的优势发挥在公路性能上,而不是坚持加强更多的通过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除此之外,捷豹还将在2012年正式发布一款入门级跑车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