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龙两大品牌亮相 东风标致508亚洲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4日09:32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神龙汽车公司将以11款东风雪铁龙产品、6款东风标致产品分别亮相东风集团展台、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展台、标致-东风标致展台。其中,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标致-东风标致的展台面积达到3050平米,创造了两个品牌在中国参展以来的最大展位面积,充分展示现有产品的独特魅力和未来产品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尤其是倍受关注的东风标致508,将在此次车展上亚洲首发亮相。

  近年来,神龙公司正以日趋稳健的步伐迈入发展的快车道,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升级、成熟车型换代的步伐不断加快。2010年,随着品牌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408的上市,神龙公司的产品体系得到进一步优化完善,形成以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408领衔,东风雪铁龙世嘉新爱丽舍、C2,以及东风标致307、207为两翼突击销量的“雁式”产品布局,覆盖广泛的细分市场。

  神龙公司此次参展的17款车型,拥有多项领先技术装备,包括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大师级底盘科技、多维儿童呵护体系、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MS智能多路协控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3+X安全保护体系,是一次汇聚国际领先科技、融合最新汽车技术精华的集中展示。此次展出的东风雪铁龙C5解剖车更是将其太空舱式的安全结构、全球标准的品质保证及其世界一流的安全水准直观呈现。

  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世嘉冠军版将在此首次亮相。更有雪铁龙Traction、AUTOCHENILLE 1931两款老爷车及SURVOLT ARTCAR、C-ZERO两款首次亮相中国的车型同台展出。与以往车展有所不同的是,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将进行品牌、产品、服务等全品牌体验展示,其中有国内车展的首个4D影院及服务形象展示等,多个看点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观感。此外,车展现场还将启动“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以此开启东风雪铁龙2011年“品牌体验年”的盛大帷幕。

  位于E402展馆的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1525平方米,以黑、白、灰为主旋律的展台配色也尽显高端品味。

  即将隆重登场的东风标致508,国产引进动态一直备受业界持续关注,作为一款纯正欧洲血统的B级轿车,508不仅是东风标致品牌首款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东风标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品质产品的最佳承诺表现。作为东风标致旗舰轿车,508融汇了欧洲一流美学设计理念和标致品牌200年历史的最高造诣,在配置方面也体现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同时,东风标致408系列、307系列以及207系列也悉数亮相,与508交相辉映,在展台上完美呈现出东风标致自A0级至B级的强势阵容。

  2011年,随着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将是中国车市的关键一年,神龙公司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其强劲的发展潜力。继3月30日神龙公司全新一代发动机项目开工后,神龙公司第三工厂也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全新的发动机生产线,全新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新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全新的车型产品即将问世,这是神龙公司2011-2015年中期事业5A计划在开局之年的系列动作。按照5A计划的规划,未来五年,神龙公司将陆续投放12款新车型、6款全新发动机,实现整车批量出口,创立并推出自主品牌的产品,实施节能新能源计划,以此满足换代新车购买用户的需求,2011年流光溢彩的上海国际车展,将是神龙公司开启第二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见证。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