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马自达8强势助阵TOP商务精英高球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4日11:35

  本报讯:一汽马自达旗下新一代中高级MPV马自达8成为"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度钻石、白金信用卡客户全国高尔夫联谊赛"全程合作伙伴,马自达8将成为此次比赛现场的一道风景,"一杆进洞 赢至尊版马自达8"的活动也全面启动。  

  参与比赛的钻石及白金卡客户不仅可以得到与马自达8近距离接触和体验的机会,全面了解马自达8作为新一代中高级MPV的领军车型的实力及独特魅力,更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凭借"一杆进洞"的表现赢得全新MPV马自达8至尊版的惊喜大奖。   

  据介绍,建行钻石及白金客户一年一度的高尔夫联谊赛是建设银行高端VIP的联谊平台,2011年度二十八场联谊赛事覆盖了全国十三个大中城市,高端商务及财经人群的聚集使得这一赛事成为针对高端商务人群的精准营销平台。业界评论人士表示,全新MPV马自达8自上市以来,秉持了一汽马自达的创新营销路线,先后推出密集的精准及个性营销攻势,马自达8助阵建行VIP级客户的高球赛也体现了马自达8精准营销的一贯路线,精准且深入的营销攻势不仅带动了销售,而且逐步确立的牢固的产品口碑,成就了马自达8持续走高的市场表现。

  马自达8马自达开创全球MPV消费热潮并且开创日本本土MPV品类概念的马自达MPV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汇聚了马自达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产品实力强劲,在全球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PV马自达8拥有超越同级别独一无二的"无敌第二排":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前后左右自由滑动的座椅、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车内高敞空间和高端科技配置,为VIP乘员打造了"超越头等舱"的奢华乘坐空间,以产品实力与独特的新世代商务理念全面实现了MPV的全新进化。

  作为中高级MPV市场的新生代表,全新MPV马自达8凭借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和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拥有了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上市后,便强势重塑了MPV市场的竞争格局,成为当前大型MPV市场格局的领导车型。更为重要的是,马自达8以"尊崇第二排"的独特产品价值重新定义了商务MPV的价值基准,与此同时,马自达8用 "时尚及个性"的风格为商务新世代注入了独特的活力与魅力,这也正是中国建设银行的高端客户营销选择马自达8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中国建设银行钻石及白金用户部门相关人士强调,"马自达8不仅刷新了大型商务MPV的产品价值,更为重要的是,它重塑了商务风格的独特理念,马自达8更加符合商务新世代的品味和独特理念,因此,我们认为建行与全新MPV马自达8的联手将为我们的VIP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也以独特的双赢方式树立全新的商务风范及商务生活理念。"

  携手建行,面向高端的精准营销一汽马自达显然已经在日益多元化和精细化的市场中探索更为高效的双赢营销模式,建行VIP客户的深度体验将进一步为马自达8加分,带动全新MPV马自达8在全国各市场上的产品口碑及销量的成长。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