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迈锐宝官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14日21:54

  【搜狐汽车 新车】迈锐宝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重要的全球中级车,其诞生的意义在于承担起雪佛兰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征战中级轿车市场的重任。它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全球车迷见面,不过现在通用似乎已经等不及上海车展的来临,近日在美国通用的官方媒体上正式公布了一张迈锐宝的官方照片。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迈锐宝官图曝光

  来自于别克新君威平台的迈锐宝造型饱满流畅,车身线条更加的强壮有力,整车透露出来的是传统美式车应该拥有的肌肉感,而在这份肌肉感上又增加了欧洲车流畅的元素。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迈锐宝官图曝光

  前脸采用雪佛兰的家族化前脸,通过车标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车尾部分新迈锐宝汲取了雪佛兰传奇跑车卡玛罗的尾灯造型,四个方灯构成了尾灯组。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迈锐宝官图曝光

  根据雪佛兰汽车的计划,新迈锐宝将在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动力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配置,但是相信新一代的V6引擎以及混合动力系统都会出现在新车。同时,为了保证燃油经济性,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四缸发动机将作为整个车系的主打车型。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迈锐宝与别克君威动力配置预计一致

  从迈锐宝和新君威的亲缘关系上看,新一代迈锐宝的动力总成很有可能和新君威相同。关于迈瑞宝更多细节将在本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该车更多消息。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