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登场 预计售价超2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09:35

  江淮自爆出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以来,这款高端公商务车型便备受瞩目,更因为锁定GL8为竞争对手,让大家对和畅的价格颇为关注。随着上海车展临近,即将上市的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爆出了20万的预估售价。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目前的高端市场主要被新GL8马自达8占据,其售价居高不下,对高端MPV市场的快速发展形成了一些阻力,爆料人表示,瑞风和畅上市后,20万的预估售价有望打破高端MPV现有格局,以江淮瑞风一贯优良品质冲击MPV领域,甚至对中国MPV市场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时尚的前脸、流线的车身、宽阔的视野。和畅的时尚外观,完全符合目前高端公商务市场的用车需求。和畅竞争力不可小视。

  内饰的全高档真皮桌椅,符合开车习惯的全新操控台设计,座椅可放倒及360°旋转调节,加之5100mm*1840mm*1970mm的超大空间。公商务生活对舒适度及空间的高要求和畅从容胜任。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瑞风和畅将亮相车展

  动力方面,和畅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60N•m/3500-4500rpm,配有6MT变速箱,国IV+OBD排放水平。在动力与环保方面,和畅达到国内一流水准。

  相信以20万左右的预计价格进军高端MPV市场,和畅的优势明显,对此阶层的消费人群来说颇具杀伤力。和畅对市场的最终影响如何,让我们上海车展上市后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