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马自达7星阵容成马自达中国战略支柱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5日15:00

  本报讯: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一汽马自达旗下七款车型悉数亮相,包括三款国产中高级车型及三款进口车型。拥有"弯道之王"美誉的2011款马自达6、以"无敌第二排"著称的大型MPV马自达8、中高级主流轿车睿翼睿翼轿跑车,共同构成的中高级阵营使得一汽马自达成为中高级品牌中实力最强的焦点之一。此外,被誉为最受欢迎、外型最具魅力的进口SUVCX-7、全新一代马自达5以及全球轻型跑车之王MX-5等三款市场表现一贯强势的车型,共同组成的进口车阵营也十分抢眼。   

  2010年末至2011年初,一汽马自达以空前密集的频度推出全新车型,中高级车型布局不断加速,马自达8、"弯道之王"2011款马自达6及全新一代进口马自达5三款车型接踵而至,使一汽马自达迅速成为中高级区隔中的最强势集群品牌,睿翼全系及马自达6组成的中高级轿车双保险,以及马自达8马自达5MPV市场的夹击态势,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布局实现了突破式的加速发展。

  产品线布局的完善以及产能瓶颈的突破,成为一汽马自达实现加速度扩张的内在动力。2011年,一汽马自达提出了合资品牌阵营中最具雄心的增长目标,年销量21.3万台。这一目标不仅将进一步巩固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端区隔中的主流定位,更具战略价值的是,一汽马自达2011年度的销售目标占马自达中国市场总销量目标的3/4。

  与此同时,以中高级车型为主的一汽马自达也成为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口碑的重中之重,换而言之,一汽马自达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销量、品牌及消费口碑的三重支撑力,业内专家认为,一汽马自达实际上是马自达中国市场战略的核心支柱。

  承担着自身业绩跨越,以及支撑马自达中国市场业绩的双重使命,一汽马自达显得信心十足。一汽马自达的底气来自旗下中高级三驾马车的强大实力与稳健表现。秉承全新理念的2011款马自达6以凌厉外形及极致操控的实力不仅延续了"弯道之王"的口碑,更迸发了强势的活力,2011款马自达6依旧是车展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中高级经典车型之一。  

  与此同时,凭借成体系、成规模的深度体验营销及独特的驾驶文化理念,中高级品牌中产品覆盖跨度最全的睿翼系列车型的市场表现也呈现稳步提升的态势。此外,马自达8近期一系列密集营销攻势不仅传递了商务新时代的独特理念及"无敌第二排"的产品实力,也逐步撬动了中高级MPV的市场消费热情及潜在需求。三款主力车型稳步提升的市场表现成为一汽马自达加速扩张的引擎。

  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是一汽马自达加速度扩张的机遇年,产品线布局基本完成,产能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更为重要的是,体现马自达品牌DNA和产品独特优势的营销模式及区域营销体制已经逐步成熟,产品线的厚度与体系力的提升将成为2011年21.3万台销售目标实现的根本保障。"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