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扬州零配件配送中心开幕 将覆盖华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15:51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零部件配送中心在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幕,扬州市副市长闻道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出席了开幕仪式。

梅赛德斯-奔驰(扬州)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庆典
梅赛德斯-奔驰(扬州)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庆典

  梅赛德斯-奔驰扬州零部件配送中心总投资1000万欧元,是继北京、上海、广州零配件配送中心之后,奔驰在中国建设的第四个零配件配送中心,服务范围覆盖整个华东地区。 “梅赛德斯-奔驰对在扬州及华东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扬州奔驰零部件配送中心的落成是梅赛德斯-奔驰本土化战略的有力印证,它的建成开业将进一步强化扬州以及东区市场在奔驰中国的战略地位。

  扬州作为中国著名的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基地,且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具有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地理优势和港口物流优势,这些优势决定了奔驰集团将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扬州是最佳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扬州配送中心的落成将极大提升奔驰零配件供应和配送效率,大幅节省为中国大陆经销商和客户供货的时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表示,“秉承着全球统一标准的星徽服务理念,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并始终致力于客户服务的深耕细作,从而实现更高标准的客户满意度。”

从左至右:韦达利先生,闻道才先生,麦尔斯先生为扬州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剪彩
从左至右:韦达利先生、闻道才先生、麦尔斯先生为扬州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剪彩

  “我要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麦尔斯补充道,“扬州配件中心不仅服务于奔驰的长远发展,同时也要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积极的作用。” 奔驰近年来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从2006年到2010年,其在中国的销量从近1万7千辆增长到近15万辆,同时在2011年第一季度取得了86%的同比增长,增速领先豪车市场。而今天奔驰扬州配件中心的落成必将助力三叉星徽未来在华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