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帕萨特代言人锁定姜文 17日耀世登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16:43

  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在即,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正式宣布签约著名导演、影帝姜文,作为旗下全新一代帕萨特形象代言人。至此,全新一代帕萨特笃意奢华、定局高端的品牌布局彰显无遗。

全新帕萨特代言人锁定姜文 17日耀世登场
全新帕萨特代言人锁定姜文 17日耀世登场

  姜文与全新一代帕萨特无论在形象还是气质上均有很好的契合度:卓尔不群,御领不凡,尊崇睿智,泰然自若。集演员、导演、时尚先生于一身的姜文,以执着的完美主义演绎出旁人难以企及的事业巅峰:以演员论,他是金马影帝,几乎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撼动人心;以导演论,他是中国最具才华的导演之一,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堪称经典;以时尚论,他是时尚杂志的宠儿,内在气质与外在风度合而为一,几乎每一处举手投足都闪耀由内而外的明星光芒。姜文以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杰出成就诠释出中国现代社会中坚的深刻内涵。

  作为PASSAT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完美的传承和大胆的创新,重新定义出中国B级轿车的豪华标准。它由中德双方担纲设计,历经4年磨砺,方得近日的耀世而出。作为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之中坚,拥有远大理想并不断开启未来的社会精英打造的豪华座驾,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完美继承了大众汽车集团一贯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同时融合了中国传统审美的设计精髓,简约纯粹的车身设计,无处不在的优雅气息,内蕴丰富的动感体验,为我们呈现出内敛的王者风范和时尚的精英气质中完美的平衡感。可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成为中国高端豪华B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在通往卓越的路上,电影艺术的创造和汽车经典的打磨从来都是异曲同工:传承与创造并进,借鉴与坚守同行。姜文始终坚持自己的电影理想,而又充分借鉴世界电影前沿的表现手法,于精雕细琢中成就了一部部传世经典电影,如同每一代PASSAT的诞生,在传承与颠覆中精益求精不断续写传奇的华章。姜文数年磨一剑,才能拍出《让子弹飞》这样华语影坛的巅峰之作;PASSAT持续进取不断超越,方能铸就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样创御格局的全能高端豪华轿车。作为影视界与汽车界的全能代表,姜文和全新一代帕萨特一同扮演了成功的领航者和决策者,远见卓识,从容千里,同时却又稳健而不刻意炫耀。这种低调的奢华气度,在全新一代帕萨特携手姜文之时,相映生辉。

  对于此次合作,姜文表示,上海大众汽车一直秉承严谨扎实的造车理念,同时又富于不断突破的革新精神,这是非常令人钦佩的企业品格。看到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第一眼,就被其简约奢华的外观所吸引,更为其四年磨一剑的执着所打动。而姜文追求卓越的信条、行事稳健的作风、处变不惊的气度,止于至善的潜修,恰恰是全新帕萨特品牌基因中最为人称道的品格。“姜文的能力与才华是无需注视的一道标准”,全新一代帕萨特同样将以“新坐标”的姿态开创出中国豪华B级轿车的全新境界。

  据悉,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款凝聚大众汽车集团和上海大众汽车智慧与情感的豪华B级轿车巅峰之作,将于4月17日耀世登场。届时,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以怎样的王者姿态震撼驾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