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贴近家用 上海车展10万左右的实惠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8日06:18

  新悦动:外观变化应为重点

  全新一代(第五代)的伊兰特在海外已经正式亮相,但国内悦动和伊兰特都即将和已经了新的小改款,所以新一代的伊兰特出现还需要一些时日。凭借着悦动以往积攒下的人气,新改款的悦动无疑会成为下一个家用热门车型之一。

改款现代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改款悦动谍照

  流体雕塑已经成为了现代集团新的家族特征,更加动感、更加年轻化已经成为设计突出的第一要素。新悦动很好的融入这些元素,前脸镀铬格栅由过去的粗犷式改为更加时尚的分隔式,大灯和保险杠也明显更加向上、更加时尚。而尾部重新设计的尾灯和保险杠也是新车型的外观特点。总体来说,和刚上市的新索纳塔风格接近。

 改款悦动谍照

  由于外观的小变化,新悦动在车身参数上也有细微加长,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mm,由4542mm增加至4543mm,而车身宽度也由现款的1775mm增加到1777mm,车身高度和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应该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会作为主力。这一点和国外而新伊兰特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何时从5挡手动/4挡自动的变速箱搭配,升级成为国外的6速手动/自动还是个未知数。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悦动外观展示

  从目前情况来看,悦动的改款和前不久改款的伊兰特一样,都是灯具和保险杠等细节的外观改动。目的既是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也是车型整体向新的家族特征的一种进化或者说过渡。另外,从车型本身角度来讲,也给老车型添加一些新的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