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门设计个性独特 解码现代Veloster飞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4月18日00:50

  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Veloster小型跑车的量产版本,其独特的1+2式车门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eloster早已经确定要进入到国内市场,此前已经公布了中文定名为飞思。此次上海车展我们已经提前捕捉到了该车的实拍,并将为大家提前解读这款独特的轿跑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2011上海车展新车解码页>>>



造型设计融入流体雕塑风格

  现代Veloster概念车其实早在2007年就已经亮相,概念车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型,车身长度4.1米。年初的日内瓦车展现代正式发布了量产版的Veloster飞思,虽然从概念车到量产几乎用了四年时间,但Veloster飞思的造型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相似性。

现代 飞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图解 图片

  飞思的前脸呈现出两个六角形轮廓,线条保持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风格,在这新索纳塔ix35上都能看到,其线条立体感十分强烈。车尾部分线条设计仍然十分显眼,后车灯虽然小巧,但是车灯轮廓向内延伸较多,类似于雕刻的手法,仍然呈现出了浓厚的立体感。

现代 飞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飞思 实拍 图解 图片

  飞思的大灯设计业和新索纳塔有许多相似之处,长条状大灯顺着流体雕塑的线条延伸,和车型外观设计完全融合为一体,两端收拢时又变得相对尖锐。

现代 飞思 实拍 图解 图片

  飞思定位于小型轿跑车行列,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20mm、宽1790mm、高1400mm,轴距为2650mm,相当于A级车尺寸,长宽高与高尔夫6相差不大,而轴距则比高尔夫6的2578mm要多出72mm。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