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新能源车产能过万台 开始向私人销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胜 李景朝
2011年04月18日07:51

  2011年4月17日,在“中国·合肥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仪式”现场,江淮汽车高层透露,自开展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以来,江淮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显著提速。目前江淮汽车已具备年产1万台新能源乘用车的产能及产品研发、试验能力,2015年将实现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的产业化规模。

  中国证券报了解到,2011年1月,江淮汽车585辆纯电动同悦轿车批量进入私家车市场,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领域首创国内、乃至全球最大规模的示范运营,开创了全国纯电动轿车规模投放市场的先河。预计2011年底,公司将再度实现5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悦轿车的投放。

  目前,江淮纯电动同悦轿车试验总行驶里程累计近11.5万公里,已示范运营的单车最高行驶里程超过500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下续驶里程达150公里,在城市工况下行驶续驶里程达100公里,百公里平均耗电量13千瓦时,未发生过较大故障,车况较为稳定。

  公司高层表示,“十二五”期间,江淮新能源汽车将以纯电驱动为主要战略取向,着力突破驱动电机和电子控制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化。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