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帕萨特 诠释中高级车价值典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8:04
  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会,这款让市场翘首以待多时的越级车型终于正式登场。发布会现场,衣香鬓影、名流云集,而全新一代帕萨特与代言人姜文的互动更是将全场气氛点燃,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渡过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盛大的新车发布会只是序幕,上海大众为全新一代帕萨特量身定造了一系列专属活动,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规格上都创下了先河,务求以高端的客户体验诠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价值典范。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紧接着全新一代帕萨特新车发布会而来的重头活动便是“上海大众品牌盛宴之旅”。自活动召集以来,钟情于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消费者均踊跃参与。据悉,最终参与此次品牌盛宴之旅的消费者,将可进行“独家”上海游。除了亲临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会现场与心仪车型零距离互动外,更将游览上海国际车展感受上海大众展台魅力,而更难得的是他们将会走进上海大众三厂,亲历上海大众的高科技生产线,体验上海大众严谨精密的汽车生产体系,这样的机会真可谓千载难逢、绝无仅有。由此也不难看出,上海大众对于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重视与用心。

  更多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活动即将全面展开,想抢先品鉴上海大众这款旗舰车型的您不妨亲临或致电各大4S店,详询近期的活动资讯吧。

  专稿

  4月17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发布,中高级车的战争号角已悄然响起。上海大众历时4年打造的越级车全新一代新帕萨特已于昨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它野心勃勃、势不可挡,靠着大众至先进的TSI+DSG技术、以及在内饰等方面的全新设计,全新一代帕萨特颠覆了德系车给人的传统印象,正以更贴合中国中高端市场需求的驾乘体验剑指中高级车的冠军宝座。

  2011年,无论是对于上海大众还是对于中国中高级车消费市场来说,都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期。2011年初,大众NMS北美车展发布,定名为PASSAT,并宣布于今年在中国上市的消息,让国人为之兴奋,心痒难耐。2011年4月17日,倾注上海大众心血结晶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登场。同时,这款从外观、配置、内饰到驾乘舒适性都为中国车市高端人群打造的旗舰车型的到来,也预示着中高级车价值标准的一次全新跨越。

  品 牌 典 范

  PASSAT这款里程碑式的汽车历经6次脱胎换骨,始终保持前瞻科技,远见卓识。PASSAT也成为了上海大众一个值得骄傲的名字,他高贵、俊雅,大气、内敛,经典、纯粹,赢得全球无数车迷的信赖和喜爱,长盛不衰。星移斗转,近40个寒暑的发展更迭,PASSAT迄今已在10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1500万台,魅力历久弥新。而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的领跑者,自2000年6月,上海大众PASSAT已在中国累计销量逾100万台。传承高贵血统的PASSAT,始终是中国人心目中高级轿车的“品牌典范”。

  历经40年辉煌,从帕萨特PASSAT新领驭,一步一个台阶,每一代都是时代的缩影。2011年,全新一代帕萨特耀世登场,则实现了对经典的再次超约,同时赋予了PASSAT品牌更多进取与创新的含义,开创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时代。

  造 型 典 范

  自PASSAT品牌进入中国并取得成功以来,上海大众已显示出对于中高级车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业内人士认为,全新一代帕萨特正是上海大众进军中高级车市、甚至向更高端车型进取的产品,并承担着品牌升华的重任,可谓意义深远。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官方 图片

  面对国内中高级车消费市场对大气外形、品质配置、驾乘舒适等更综合化的全新高要求,全新一代帕萨特在一脉相承了德系技术与技术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飞翼式熏黑前大灯造型、C柱三角窗的设计、尾灯的“飞梭”造型等,旨在打造大气磅礴的外观感受。而针对国内市场的特有需求,内饰加大了桃木装饰的比例,在舒适度和豪华感上均下了很大功夫,务求树立新一代中高级车的造型典范。

  品 质 典 范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们常常认可德系、认可上海大众,往往是出于其对内在品质和技术的注重。知名汽车营销专家向寒松表示,在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他比较看好上海大众的表现,“大众的TSI+DSG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之一,并且德系车一向最擅长安全性能,对中高级车消费者来说,这些都尤为看重。”

  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拥有自动泊车、坡道辅助、一键式无钥匙启动系统等舒适性科技化配置,且在内饰上媲美豪华车标准。国内将上市的新车将比北美版定位略高,被定位为B+级轿车。业内人士也分析指出,以全新一代帕萨特等为代表的上海大众车型,继承了豪华车的基因,在内饰细节、人性化配置上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相信将引领国内中高级车的品质标准再上新台阶。

  十年前引进的PASSAT,到如今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无一例外的诠释者德国汽车的严谨以及精致。在中高级车市中,PASSAT已经创立自己的一个品牌形象,一个辉煌里程碑式的成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一代帕萨特将延续这份辉煌,铸就属于自己的车坛神话。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