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8TSI车型有竞争力 全新帕萨特价格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2011年04月18日08:50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7日,上海大众帕萨特(1.8T/2.0T/3.0L)以21.88-31.08万元的售价上市,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的技术含量和装备水平远高于现款帕萨特领驭。现款帕萨特领驭1.8T自动档车型的售价是21.58-24.08万元,实际上,新一代帕萨特1.8TSI车型的官方起价仅比领驭高了3000元,市场竞争力依旧较强。新帕萨特1.8T御尊版23.98万元的售价较为适中,这一价格和迈腾1.8TSI豪华版(23.68万元)的售价基本相当。整体上看,新一代帕萨特两款1.8T销量主力车型的定价相对较为谨慎,充分地考虑到了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的价格分布。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帕萨特1.8T顶配车型和两款2.0T车型的售价区间相对较高,在25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内,新帕萨特的产品竞争力相对较弱,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君越等大尺寸中级车产品,和竞争对手相比,新一代帕萨特在配置上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但由于帕萨特品牌的传统价格覆盖区间相对较低(18-25万元),在"25万+"的中级车市场上,新帕萨特的市场份额可能相对有限。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帕萨特本次上市主推1.8T、2.0T和3.0L中高档车型,且全系车型均搭载DSG自动变速箱,并未推出媒体和部分消费者较为关注的1.8T手动车型和1.4T手动/自动车型,实际上也是为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迈腾B7L的上市"留了一手"。上市初期,在强有力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出现之前,凭借新车效应和初期消费者需求的释放效应,新帕萨特初期推出六款中高档价格区间内的车型足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可有效提升新帕萨特的产品形象和受众口碑。待下半年一汽大众迈腾B7L上市后,笔者预计上海大众也将顺势推出1.8T手动产品和1.4T手动/自动车型,从而进一步凸显新帕萨特车系的性价比优势。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4月17日新帕萨特的上市售价可能超出了部分媒体和消费者的预期,但仔细分析上市的六款车型之后,便不拿发现,新帕萨特的上市售价基本在合理范围之内,在南京工厂新车投产伊始,新帕萨特率先推出中高配车型,也有助于需求的逐步释放、缓解南京工厂投产初期的产能爬坡压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