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 让品牌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0日15:51

  近日,长城汽车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从泰安到兰州,辗转南下到成都,25000里的长征路,风骏皮卡走了1/3的路程。复杂地形,恶劣环境,让车手和活动车辆备受考验,然而,值得欣慰的是,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让风骏皮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耐力长征行活动是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而进行的"风骏皮卡负责人表示,"我们走访市场了解到,由于皮卡客户对工具车的特性要求,除了省油因素外,皮实耐用是消费者购车用车关注的另一重要因素。而我们去年在海南节油赛上,就在中汽联和CCTV的权威见证下,以百公里油耗仅2.56升的业绩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的行动证明了风骏皮卡的良好节油性能。为了进一步用行动展示风骏皮卡的耐用性能,我们进行了此次长达25000里的耐力长征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风骏皮卡品牌"。

  纵观皮卡行业发展,作为行业领导者,风骏皮卡一直引领着行业对皮卡产品特性的认知。随着油价飙升,节油成为获得市场占有率的杀手锏,风骏皮卡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如节油赛,沙漠极限挑战赛等向客户验证其高节油性,紧接着就在业界就掀起了一轮节油高潮;随后,风骏皮卡市场人员深度挖掘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发现与节油性同样重要的皮卡产品特性——耐用性,由此,穿越20多个大中城市的耐力长征行拉开序幕,风骏皮卡也将再一次引领行业耐力活动潮流。

       据悉,此次耐力长征活动用车风骏皮卡无论是在技术还是配套厂商,在业界都有口皆碑。动力技术上,风骏皮卡的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原装进口,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尤其是2.5TCI风骏皮卡,搭载德国高压共轨式涡轮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可以在1800~2600rpm的广阔区间内实现300N·m的峰值扭矩,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1L,动力、油耗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此外,发动机噪音低,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6%以上,平稳运转中,声音与同排量汽油机相近,被业界誉为"静音王"。配套厂商上,风骏皮卡采用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两驱、四驱切换方便;日本莫托曼焊接机械手,自动焊接,焊接精准,安全可靠,强度高,不开焊;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车身零部件的次序冲压,精确程度高。这些都为其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此次耐力长征途中,尽管遭遇了各种恶劣环境和复杂路况,但得益于风骏皮卡良好的耐用性能,车队不仅顺利完成两段路程,还让更多的人亲眼见证风骏皮卡的高端品质。"风骏皮卡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活动车队还进行'财富传城'活动,将在沿途收集典型且具有示范意义的致富经验,将它们制作成册,传送给行经城市的兄弟姐妹,在宣传产品的同时,播种"财富"。让风骏皮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风骏皮卡车队已经顺利完成从泰安到兰州以及辗转南下抵达成都的两个路段,目前,车队正在沿长江而下,驶向滨海之城的魅力都市——杭州。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