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8.68-9.78万元 东风风神H30 CROSS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0日15:57

  4月19日,一年来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东风风神H30 CROSS在上海车展光芒上市。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公布了风神H30 CROSS富有震撼力的价格:1.6L MT尊逸型8.68万元,1.6L AT尊逸型9.78万元。

  作为一款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实在的售价与"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产品特质,反映出东风风神"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和一贯的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稳健务实作风。这预示着风神H30 CROSS将与风神S30风神H30联手,共同开拓中级车的市场版图。   

  风神H30 CROSS 是在风神H30平台上打造出的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风格的、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更有个性的跨界车,主要适用于时尚个性者的郊旅、上下班、购物、交际以及参加各种休闲活动。

  这款 "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跨界车,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劲酷灵活的宽适驾乘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遍布全国4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24小时"满意到家"服务,让洒脱的人生散发耀眼光芒。

  好型:刚劲有力运动时尚

  风神H30 CROSS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外观大气、粗犷、刚劲,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时尚动感前格栅、大气的前LOGO标识、炫银合金顶置行李架、劲酷前保险杠、高穿透力前雾灯、炫黑轮眉、运动型铝合金轮辋、炫黑车侧大包围、劲酷后保险杠、炫酷后印底LOGO以及更高离地间隙、更好通过性、更广阔视野,将自由、个性、空间及实用性完美结合,见证了时代的前瞻审美。深色的内饰、双色座椅和亚光金属的装饰结合应用,增强对比度,体现科技感和时代感。

  好大:宽适灵活纵享自由

  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风神H30 CROSS以深色内饰为主色,换档手柄、中控台和方向盘采用金属银色饰条作为点缀。全新的高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功能,更为便利和时尚,体现科技感和时代感。尤其是座椅采用高级双色特殊防水面料,在体现运动感和个性的同时,有效防止饮料等携带物弄脏座椅

  好劲:畅快驾乘激情操控

  先进的静音设计控制、精准设计的减震系统、高质感人体工程学座椅、响应迅速的转向系统、精敏的转向循迹性、稳定敏捷的并线性能......风神H30 CROSS以中国用户消费需求为原点设计,突破欧系与日系车固有界限,在更高技术层面上将两者优势有机融合,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舒适驾乘感受,实现"畅意驾乘"与"激情操控"的完美统一。

  同时,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双方联手打造出扎实、稳定、卓越底盘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AISIN Step-gate 智能自动变速箱、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实现磅礴动力和高效节能的统一。

  好Tec:智能科技 安行无忧

  风神H30 CROSS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集萃智能科技和人性化配置,具备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灯光科技、行驶科技、影音科技三大领域的智能化配置,全方位保护"人、车"安全,让你尽享自由、时尚、智能的品质生活。"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四门车窗按钮夜光照明、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等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影音科技"配置有CD、MP3、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

  从风神S30 2011款到风神H30 2011款的超越上市,再到风神H30 CROSS的光芒上市,东风风神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沿着"以我为主、自主开放、集成创新"的技术路线,从容进取,展示出华系车品牌强大的生命力。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款品质和价值皆很有竞争力的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将引领中级车市跨界新风潮,为时尚个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自由人生。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 Cross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Cross

实拍图片:982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 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