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神H30 CROSS全国预售火爆订单络绎不绝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0日16:05

  当媒体聚焦风神H30 CROSS上海车展如何上市时,风神H30 CROSS已陆续抵达全国100多家风神专营店,并在接受广大消费者预订,全国预售火爆,订单络绎不绝。其中,在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已交付9辆,还有16个订单。尤其在济南、郑州车展一亮相,风神H30 CROSS就受到客户追捧,济南车展实现交付和订单16辆,郑州车展实现交付和订单19辆。

  风神H30 CROSS分为手动尊贵版和自动尊贵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为8.68万-9.78万元。尽管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但这没有妨碍时尚个性消费者的追求,部分消费者更是提前将爱车直接开回家,提前享受风神带来的品质生活。   

  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总经理赵伟介绍,自风神H30 CROSS在3月底到店以来,这款车时尚动感、英姿飒爽的外形就赢得到店看车人的一致称赞。在工商局任职的车主李先生认为,风神H30 CROSS与逍客有几分相似,相当大气、劲酷,比骊威造型更好看,加之新增的配置更为实用,李先生毫不犹豫地购买了一辆预售价8.68万元的丝绸银手动挡。

  订购风神H30 CROSS自动尊贵版的上海车主王先生介绍,他在一家广告公司负责平面设计,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衣着、家装等美感要求都很高,但打动他订购的最大理由就是这款车的大师级时尚造型。他说,这款车最明显的亮点就是与车身不同色的包覆式前保险杠,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装饰条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

  东风风神齐齐哈尔年隆专营店总经理秦伟告诉记者,齐齐哈尔年隆专营店已经交付6辆,还有2个订单客户。风神H30 CROSS的大空间在东北非常受欢迎。风神H30 CROSS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在交付的6辆车主中,最让他记忆犹新的就是一位在齐齐哈尔做演艺经纪人的张先生,他经常与当地的演艺明星穿梭于各大演艺场所。除了要面子、够档次外,还需要能够多载人,尤其是东北的大个子,风神H30 CROSS的乘坐空间能够确保他们自由、宽适、灵活的享受。

  2009年年底购买了一辆风神S30的武汉车主胡先生,特为他的爱人罗女士订购了一辆红色风神H30 CROSS。胡先生介绍,他在武汉做服装生意,他的爱人在武汉一家中学任职外语教师,两人都很忙碌,一直想给她买一辆车。一年半的风神S30驾乘经历,让他和她的爱人都对风神车的品质充满信赖,这辆风神H30 CROSS也是送给爱人结婚5周年的礼物。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