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中级车之争! 新东方之子对比腾翼C7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21日01:33

  动力底盘对比

  新东方之子

  尽管现在东方之子并没有上市,具体会有几款发动机并不能完全确认,但从此次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以及动力规格来看,新东方之子将会使用一台奇瑞ACTECO 2.0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新东方之子仍然使用多连杆式后悬结构,但是其连杆相对比较简单。这套底盘悬架与老款东方之子几乎完全一样,不过新东方之子底盘上进行了加长处理,现在的轴距为2768mm,比老款车型的加长了68mm。

  长城腾翼C70

  长城腾翼C70虽然可能需在明年才会量产,长城可能会为该车配备一款2.0T发动机,该动力还可能配备缸内直喷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比较充沛,同时C70还可能会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档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腾翼C70也使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但是结构和新东方之子相差不大,连杆结构相对比较简单,操控性并不会有多优异的表现,但其舒适性如何目前并不能定论。轴距方面长城腾翼C70达到了2800mm之多,空间表现相对比较优异。

  小结:理论而言,新东方之子用102kw的动力来拖动近1.5吨的车重,只能说能够满足使用,而如果新东方之子走年轻化的运动路线,该动力并不算十分突出。腾翼C70的动力相对相对比较充沛,而且估计该车在上市还会有其他动力配置,而底盘方面长城腾翼C70会以舒适性为主打,因此运动性可能表现并不突出。

  总结:新东方之子腾翼C70属于两种不同的性格定位,因此在各个方面上两者都呈现了加大的差异。新东方之子上市时间显然会早于腾翼C70,而其年轻化的外观接受度也相对较高,腾翼C70定位沉稳,两者的消费群应该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别。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底盘对比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