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劳伦士李朋亮:个性化定制 将会成为趋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2:07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14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搜狐汽车演播室,我是搜狐汽车的陈宇,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了劳伦士(中国)运营总监李朋亮先生,下面请李朋亮先生向我们广大网友打声招呼。

嘉宾与主持人
嘉宾与主持人

  李朋亮:各位广大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国际车展,也希望我们产品能受到各位观众及各位媒体的喜欢。

  搜狐汽车:今天上海车展第三天,我想请问一下李总,对本届车展有什么感受?

劳伦士(中国)运营总监李朋亮先生

  李朋亮:本身上海国际车展中国规模最大,并且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从关注的热情程度和关注数量,我认为本次上海车展非常成功的,并且通过前三天我们的销量,包括很多热心的观众和潜在客户的关注度,我觉得都是非常棒的。

  搜狐汽车:随着私车保有量的增加,有很多消费者也热衷于汽车的升级,但是对劳伦士品牌一部分的车迷有些了解,另外一部分的车迷不太熟悉,下面想请李总对中国广大的车迷介绍一下劳伦士品牌。

  李朋亮:劳伦士品牌创立于20世纪30年代,从1935年开始就被梅赛德斯正式授权委御用的改装升级工厂,它凭借豪华的改装理念和创新设计精神在世界享有很高的精神,目前劳伦士总部位于德国的斯比加特(音),在全世界45个国家都有他自己的经销商,而我们隆博国际就是中国地区的劳伦士品牌的总代理。

  搜狐汽车:您做代理做了多久?

  李朋亮:三年多的时间。

  搜狐汽车:劳伦士奔驰与梅赛德斯奔驰侧重点和区别在哪儿?

  李朋亮:劳伦士主要强调运动、个性、热情,它的创新精神和原则就是极致卓越,很多人会劳伦士比喻成梅赛德斯世界时装设计大师。像梅赛德斯奔驰它的创新精神,设计理念会丰富了很多奔驰本身的尊贵和运动,让它感觉更加的奢华。

  搜狐汽车:最主打的车型是哪一款?

  李朋亮:劳伦士很多车型目前我们分批量通过正式的3C认证,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我们主打S级ML级,但是全球有一款车型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就是S70,这款车型全球首发,以奔驰S600奔驰S600的基础上进行了奢华的升级,包括它的车身和内饰,同时调校了发动机马力,发动机马力最终调到810匹马力,这个马力数量在世界上堪称第二。通过它的改装,无论从性能包括外身和内饰都让劳伦士本质显得更突出一些个性、,运动、奢华。

  搜狐汽车:这种奢华的车型是否有客户定了?

  李朋亮:有很多,我们正式拿到中国地区的总代理以后,有很多车主,目前在用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纷纷向我们打来电话,这让我们感觉非常欣慰。从上海车展来看,目前短短两天的时间已经基本上定了近20台车,市场接受度,包括观众的喜爱程度非常满意的。

  搜狐汽车:定义精英人士,到底有哪些社会名人定制这款车?

  李朋亮:劳伦士奔驰设计理念和独有的特性受到很多世界各地人的喜爱和青睐,世界上很多知名的人,比如F1的大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F1著名车手尼基.劳达、保罗.崔西、四届F1冠军的法国车手阿兰.普罗斯特、著名篮球明星沙奎尔.奥尼尔、影星丹泽尔.华盛顿、莎朗.斯通和阿诺德.斯瓦辛格等等,俱乐界、体育界、商界的精英都选择劳伦士,他们选择劳伦士是因为它的个性和独一无二,在中国豪华市场云集的情况下,劳伦士的汽车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慢慢会改变他们的消费观念,从之前追求豪华,逐渐向追求奢华,追求个性,追求量身打造东西去追求。此次我们隆博国际我们希望携带劳伦士品牌引导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观念。

  搜狐汽车:你刚才提到隆博国际是劳伦士的总代理,请把隆博国际做一个介绍吧。

  李朋亮:我们隆博国际这几年都是在为高端客户打造个性化极致座驾的平台,同时让很多高端客户享受到个性化的尊享驾驶体验,我们目前所代理的品牌都是高端的,隆博国际的出现不单单给高端用车者一个平台,同时也给汽车爱好者,包括很多专业车迷提供个性、奢华、极致的欣赏平台,我相信目前在定制和个性化汽车市场方面,隆博国际已经做到整个行业的领先者。并且旗下有很多领先的产品,比如说劳伦士,在N5馆展出了克拉特等等,这些高端品牌都给消费者很大的冲击,并且在车展期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还有很多品牌我们陆陆续续通过国外关系和自身努力获取,相信在不久将来也会跟消费者见面。

  搜狐汽车:您认为中国个性化定制这种发展趋势怎样的?是快速增长还是缓慢增长?

  李朋亮:个性化定制市场增长速度越来越快,欧洲个性化定制的感觉慢慢成为人们用车的一种消费习惯,不单单是有车的人不但说像中国市场,我今天买了一部车,明后年换一部车,单单追求一种按照我性格和风格打造出来自己独一无二的,从经济发展规律,从欧美到中国,我想在不远的将来,这种市场会慢慢渗透中国,增长速度越来越快。

  搜狐汽车:中国推进最大的瓶颈在哪儿?

  李朋亮:中国市场发展速度很快,集中豪华车型的数量和人群当中非常非常多,唯一的瓶颈,很多在高端群体当中,有一部分的高端群体还需要一种意识的转变,需要转变一种思维。这种车为什么需要增加一些东西,为什么独一无二,而不是一年换一种车,取而代之慢慢通过自身的产品,个性化升级,我重新订购,是不是选择一种属于个性化,无论从外观、内饰、发动机马力,真正是与众不同,这种思维观念需要在中国市场慢慢培养。

  搜狐汽车:您认为中国个性化定制会呈现蓬勃的发展?

  李朋亮:从去年开始个性化定制的市场是越来越好的,从我们自身隆博国际所代理的其他产品,包括个性化的产品销售的数量逐年增长。如果想达到量化的程度,我相信三年之内能达到这样一种感觉。
搜狐汽车:你感觉速度越来越快了。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的消费观念会随着经济发展逐渐改变。

  搜狐汽车:个性化定制的周期需要多长时间?怎么个过程?

  李朋亮:个性化定制需要人们根据如果是发动机马力,还是车身,还是内饰,根据定制产品的不同,汽车功能的不同所产生的周期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是一个车身和内饰,我相信三个月,两个月就OK了,产生的发动机的马力或者机器增加,包括调校一些东西,我相信也会在半年左右的时间。

  搜狐汽车:国外还是进口?

  李朋亮:我们本身隆博国际就具备自我改装升级生产的能力,包括创新能力,我们跟欧洲乃至全世界各个国家所有的改装行业的领先公司,不能说所有的,但是很多的,保持非常好的联系。像我们很多个性化极致的品牌,像MANSORY 全车碳纤维的,我们跟他们公司拿到了代理权,同时我们也在经营和销售,并且车展期间也受到非常大的反响。
搜狐汽车:如果一些社会名流,他这个车定制之后是不是符合国家的政策?

  李朋亮:我们如果从中国地区来讲改装发动机会严格中国法律法规的政策进行发动机方面的限量方面的调试。如果一些特殊的客人,或者身份和地位比较特殊的个人,他有特殊的要求,我们可以从国外沟通,在国外完成升级改装同时进口,这样的话,我们不会产生国外的,我们是以进口车辆的形式进入到中国,这是一个新的品牌,不会受到中国法律的限制,并且也不会触犯中国的法律。像我们MANSORY有一款G55的车辆,全车碳纤维,并且它的发动机奔驰麦卡伦的发动机SLRR的,它的发动机比正常SLLS提升了200马力,达到了700匹马力,有很多人担心如果你们自己改的,中国的法律会不会触及或者会不会违规,但是我们是在国外,我们随他们的代理商,随他们总代理完成升级,以整车升级的形式进口来,消费者完全不用有这样的担心了。

  搜狐汽车:您认为关于汽车升级,整车厂商进行配套是今后的发展趋势吗?

  李朋亮:我相信会越来越多的。

  搜狐汽车:优点呢?

  李朋亮:在国外了解改装升级工厂和个性化的定制的工厂,他们对品牌非常挑剔的,像克拉特目前合作伙伴劳斯莱斯路虎奔驰雷诺捷豹,像MANSORY 可能是奔驰宾利这种车辆,他们选择车辆有一个框约,我就是集中品牌,符合什么条件的做升级,选择固定的厂商给改装公司和个性化升级公司带来什么好处?给他们带来售后服务,完全让消费者放心,厂商让他们产品更加奢华,更加有品位,我觉得是双赢,在未来配合越来越紧密。

  搜狐汽车:是不是未来个性化定制的发展趋势?

  李朋亮:一定是,并且越来越快。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李朋亮先生的光临,我们下面请李总给广大车迷朋友提一些建议。

  李朋亮:各位广大的车迷朋友,搜狐各位网友非常高兴来到搜狐演播室,也很荣幸参加了上海的本次国际车展,我希望隆博国际所带的劳伦士的品牌,包括其他的品牌在未来所做的一切能受到广大车迷,包括各位媒体的信任与支持,最衷心的希望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取得圆满的成功。

  搜狐汽车:谢谢李总,也谢谢广大网友的参与,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