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丰田举办第7届“绿色空间”植树活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5日10:11

  4月23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及其全程赞助的“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在北京怀柔格林绿地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我心愿 我行动”的植树活动。怀柔林业局相关领导,一汽丰田员工及家属,首都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媒体记者、版主,一汽丰田车主等,近四百余人共同植下上千棵树苗。活动现场,一汽丰田以及怀柔林业局领导共同为“一汽丰田绿化林”石碑揭幕。

 


  “绿色空间(www.green-china.org)”于2004年6月正式开通,这是一汽丰田为宣传绿色文化、警醒人类珍惜日益稀少的绿色而全程赞助的、面向大学生群体宣传环保理念的公益环保网站。以此为平台,一汽丰田每年都组织高校学生举行植树绿化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000多人次,共种植6000余棵树苗。由于之前的八达岭植树基地已被种满,为此,第七届植树活动地点迁移至怀柔格林绿地。

 


  此次植树活动,除了有来自京城2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更有一汽丰田T-TEP(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北京学校的同学。据悉,今年2月份,教育部与丰田(中国)和一汽丰田共同签署了第二期建设T-TEP学校合作项目的协议,一汽丰田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扎实功底的技术人员。除了重视对行业人才的培养,一汽丰田更注重提升这些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并以身作则带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绿化贡献一份力。

  一汽丰田成立七年来始终围绕“安全、环保、育人”理念,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在倡导绿色、环保方面,一汽丰田不仅用自身行动积极践行环保承诺,还深深影响着更多的人投入其中。

 


  自2004年一汽丰田全程赞助的“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成立之日起,就已播撒了一棵绿色的种子,并逐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2004年,“绿色空间”举办了以“大学生绿色行动”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得到了大学生朋友们的积极响应。之后,“绿色空间”将“绿色植树主题”上升为“环保主题 ”,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广大学子关注环境保护、爱护地球家园。同时,“绿色空间”还在高校开展了“生态电影周”、绿色空间环保系列讲座,校园环保艺术周,大学生暑期环保调研,“学长的火炬”书籍捐献传递等活动,参与高校共达40余所,掀起了关注环保行动的高潮。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一汽丰田有关领导还表示,“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特别是愈演愈烈的沙尘天气,企业作为特殊的社会公民,应当肩负起保护家园的责任。绿色空间植树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共植下了数千株树苗,象征了一汽丰田以及这些志愿者们防沙治沙的决心与信念。此外,我们号召高校学子、车主及广大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植树行动中,并用“一汽丰田绿化林”命名这片人造林,就是想通过自身的力量吸引和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环保。”

  刚植下的树苗在风中呈现出旺盛的生长态势,一汽丰田举办的第七届“绿色空间”植树活动也圆满结束,持续的植树活动体现了一个企业致力环保事业的决心,昭示着良好的企业风范。

(责任编辑:徐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