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109万——新途锐混合动力版青岛发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2011年04月26日07:13

  4月21日,大众汽车新途锐混合动力于“帆船之都”青岛隆重发布,售价为人民币1093400 元。活动当天,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彼夕乐(Bernd Pichler),摇滚巨星郑钧,及来自各界的百余名嘉宾出席了这一盛典。

  混合动力技术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双重追求

  新途锐混合动力由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V6 TSI,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333牛·米)和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34.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结合构成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驱动模块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是指挥驱动单元的中枢。根据行驶工况,系统通过离合器装置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可产生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8缸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却只有4缸或6缸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

  新途锐混合动力通过结合电力驱动、车辆滑行、能量回收和起动-停车系统四个方面的技术。

  电驱动:在这种模式下,发动机关闭,车辆完全以电力驱动前行(最高时速50公里/小时),实现了零排放,并且不消耗燃油;车辆滑行:驾驶者完全放开油门,在离合装置的控制下,V6 TSI发动机与变速器完全脱离,避免了不必要的摩擦损耗,以最小的能耗使车辆滑行距离更长;能量回收:在制动或减速过程中,电动机转换为发电机,将多余能量回收,存储于高压蓄电池中;起动-停车:车辆制动停止,发动机自动关闭;再踩踏油门,车辆起动前行。在拥堵的城市路况,节油效果明显。

  丰富的顶级配置营造豪华舒适驾乘体验

  新途锐混合动力雅致的外观设计下散发出优雅的摄人魅力。强劲的动力令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保持了大众汽车豪华SUV的本质。新途锐车型系列的各种先进装备,如:全景摄像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前端辅助系统等等,依然是高科技配置的亮点。全景天窗、上等胡桃木打造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感与质感俱佳的内饰处处体现豪华SUV极富格调的顶级驾乘氛围。

  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最新的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并可通过中央触摸屏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模式、能量回收、行车信息等全部信息都可通过中央显示屏进行显示。多达11种外观颜色和5种座椅颜色的个性化选择,使每一辆新途锐混合动力都成为豪华品味之选。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