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S60/XC60高性能版 将增加动力序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26日09:28

  【搜狐汽车 新车】在对2012款S80、XC70以及V70更换了新的发动机之后,沃尔沃为旗下车型改变动力序列的工作已经进行到了S60这一级别的车型。近日,沃尔沃宣布将对S60 R-Designs和XC60 R-Designs增加一款发动机序列。

沃尔沃S60/XC60高性能版 将增加动力序列

沃尔沃S60/XC60高性能版 将增加动力序列

  此次为2012款车型所增加的发动机为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42千瓦,最大扭矩479牛米。比起现款车型的3.0L动力分别增加了19千瓦和39牛米。

沃尔沃S60/XC60高性能版 将增加动力序列

  沃尔沃CEO表示,在2012款车型上所增加的这两款R-Designs车型除了在动力上进行升级之外,沃尔沃还将对悬挂、转向系统进行偏向运动化的调教,两款新车将作为沃尔沃的高性能车型加入到市场竞争当中。

沃尔沃S60/XC60高性能版 将增加动力序列

  预计两款R-Designs车型将作为沃尔沃系列的顶级车型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未来是否引进国内还不得而知。关于该车的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