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约合人民币47.1万起!奔驰新CLS售价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26日10:20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奔驰正式在海外公布了全新CLS的车型售价,其中CLS 550售价为7217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7.1万起),该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在国内首发,相信上市日期已经临近。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造型方面,2代CLS的前保险杠的前裙区域采用了W212 E-CLASS的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则也采用了带折角的矢形设计。在其它方面,全新的2代CLS则继续延续了早前的CLS SHOOTING BREAK概的设计,包括那形似蛇眼的头灯,复杂的车身折线,以及通过两条分别下泻和上挑的平滑折线,所营造出的富有肌理的车身切面将带有COUPE动感的车头,都体现出了奔驰的全新设计元素。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2代CLS-CLASS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在功能区域上进行了全新划分。从布局上看,新CLS的功能区域划分很明确,布局更为严谨、合理。更显示出奔驰的德式风范。此外,全新设计的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材质的饰板运用也赋予了新一代CLS更多的运动气息。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全新的2代CLS将装配奔驰两款全新引擎。一款就是采用60度夹角设计,3.5L排量V6的自然吸气直喷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另外,一款新引擎就是4.6L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35马力,峰值扭矩则为700牛米。另外,这两具全新的引擎还能很好的匹配奔驰的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以及4MATIC全驱系统。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