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晶锐营销案例:情人节什么的最有爱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6日17:09

  案例背景:

  新春刚过,情人节将至,正是表达爱意的最佳时机。斯柯达旗下的AO级车系晶锐,以硬朗时尚、刚劲柔美的款式,深受年轻男女的喜爱。借此情人节之际,将创意、互动、流行的元素充分体现在活动中,进一步推广晶锐的品牌形象。

  推广目的:

  以情人节为活动契机,进一步提升斯柯达晶锐的品牌知名度;深化晶锐的核心品牌概念,增强品牌识别性;通过互动有趣的在线活动提升潜在客户的关注度,激发试驾并提升销售。

  受众群体:

  工作3~5年,事业刚起步的年轻族群和时尚潮流人士。

  创意策略:

  以阐述晶锐品牌概念为导向,从晶锐核心受众出发,以新颖差异化的互动环节和鲜明的品牌特质,围绕晶锐“IN派创意”的核心传播概念,借由情人节为活动契机,发掘乐趣,展现创意,享受生活,进一步提升斯柯达晶锐的品牌知名度与品牌识别度。

  活动主题:

  2 · 14!Fabia晶锐情人节什么的,最有爱了!

  创意执行:

  无论是单身还是恋人,只要有创意,每个人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情人节。DIY你的“硬派时尚”卡通形象,坐上你喜欢的车,带上你的最爱, 制定最有个性的情人节计划。并且可以作为特别的礼物送给最心爱的TA;或者以“虚位以待”的单身者,可以借此机会一“求”所爱。通过各种好玩的场景和自创的网络体融合,以及最浪漫的情人节计划配合为爱设计的超级大奖,引发目标群体的参与和互动,并通过SNS、微博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并且将晶锐“硬派、时尚”的小车概念深入人心,获得消费者青睐,扩大品牌影响力。

  效果评估:

  围绕晶锐“IN派创意”的核心传播概念,以情人节为契机发起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斯柯达晶锐的品牌知名和与品牌识别度。网站的独立访问者共计655,083人,活动正值春节期间,但参与总数和活跃度依然高涨。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