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依旧热火朝天 5款上海车展重磅B级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4月27日06:2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场国内车坛盛世,展会面积达到了22万多平方米,大约有1100余辆的展车参展亮相,其中包括70款左右首发车,重点车型更是不占少数。所以今天我们就拿出上海车展中的5款中型车,其中包括新一代帕萨特,东风标致508,迈锐宝,雷诺维度和改款奔驰C级。我们知道中型车在汽车市场中充当着家用以及商用两种用途,它们的实用价值很高,下面就来一一为您介绍。


   新帕萨特:最耀眼的明星

  售价:21.88-28.48万

  全新的帕萨特是上海大众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它来自大众最新的PQ46平台,是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的换代车型,它在车展开幕头两天就正式上市了,不过依靠强大的背景以及消费者强大的关注度,它依旧是大众展台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的帕萨特由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联合研发,从外形来看,它已经逐渐向旗舰车型辉腾靠拢,给人一种成熟稳重质感,而这也是商务人士所需要的。新领驭的大嘴形象已经不再,镀铬横条设计的回归,看起来依旧是那么简约经典,车身的侧面,一条熟悉的腰线沿着车窗贯穿车头至车尾,稳重且有层次。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像很多车型一样,全新帕萨特共有两款内饰,黑色内饰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趋势,加上银色仿金属装饰更套年轻人的喜欢,还有一种米色内饰,米色要比黑色更能烘托商用车的身份,加入仿桃木内饰之后,也增加了成熟的感觉,不管是黑色内饰还是米色内饰,质感都很好。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为2803mm,与现款帕萨特新领驭完全相同,这样的车身参数自然能保证不错的乘坐空间,打开后备箱之后,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0L,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充。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是我们熟知的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其中的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另一款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可以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据悉新帕萨特还将提供一款3.0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所有车型都将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御尊版 25.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至尊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至尊版 28.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提车有几天了,现在也加了第2箱97#油,感受一下。也把之前的经历和照片发上来,和大家一起共享下,让你们也感受下我和家人的快乐吧,呵呵。【详情点击  
   
     【惊喜连连的购车经历福福到手】 【2011款锐界3.5精锐型变身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