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已经停售90#汽油

来源:大众网
2011年04月27日07:31

  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已经停售90#汽油,4月26日,记者走访了烟台市区多个加油站,仅发现很少的几家民营加油站里有90#汽油。

  在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夹河桥附近的一家民营加油站里记者看到,90#汽油的加油机上显示着售价为6.97元/升,而旁边93#汽油的加油机显示售价是7.5元/升。记者在该加油站呆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看到先后有将近十辆车过来加90#汽油,其中大部分是小面包、摩托车,少数私家车为省油钱也加90#汽油。

  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90#汽油已经退市了,但还是有很多车主为省钱满处找着加。”

  针对90#汽油的退市,一位面包车车主说,“我这个车如果加满的话一般能加30升,而加90#的比93#的一升便宜5毛多,加满的话就能省将近16块钱,90#如果没有了,就只能多花钱了。”“如果还能找到90#汽油,当然就加90#汽油了,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加93#汽油了。”正在加油站加油的一位夏利车主告诉记者。

  正在给摩托车加油的烟台市民李先生说:“我平时出行都基本骑摩托车,90#汽油没有了,只好改用93#汽油,每个月多出100多元的油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出于省钱的目的,目前有不少出租车使用90#汽油,如果90#汽油加不到,将不可避免地增加用车成本。对此出租车司机张广元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辆出租车两班倒,算上堵车因素,按每天用油量30升计算,如果加93#汽油,一升比90#汽油贵5毛3,这样算下来,每个月会比使用90#汽油多掏477元。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