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细节有亮点 上海车展重点小改款车型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4月28日06:25

  新款悦动

  售价: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瑞纳、iX35、第八代索纳塔等新一代车型在北京现代的布局已经稳定,下一步北京现代就对家族“销量王”——悦动进行全面升级,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悦动正式和大家见面。以悦动目前的销量,以及北京现代的产品策略,进行局部的小改,维持车型的新鲜感,是非常明智的一步。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使悦动可以和新一代车型更统一。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如果我们见过八代索纳塔和新瑞纳之后,就会理解为何新悦动要对前脸进行升级,全新的4横条镀铬进气格栅很动感,LOGO位置的格栅间隙加粗,以突出现代的“H”型徽标,在原有的时尚感觉中,又平添了几分大气稳重的商务气息,大灯下方也有两条若隐若现的轮廓,带来更好的车身动感和空气动力学,雾灯从目前的三角形变为了圆形风格,外围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配件。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为追求新一代车型的“流体雕塑”理念,使车身参数上也有细微改变,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mm,由原来的4542mm增加至4543mm,其车身宽度也由现款的1775mm增加到1777mm,车身高度并没有发生变化,轴距仍为2650mm,不得不承认的是,现代的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是很成功,在新款悦动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它的未来感。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变化不大,主要对车内材质和配色进行了改进,在安全配置上,新悦动增加了前排座侧气囊,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超级仪表盘、导航仪、USB接口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的加入也为车主提供便利性。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系统沿用老款悦动车型

  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2010款悦动时,对发动机进行过升级改进,换装了1.6L GAMA发动机,代号G4FC的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而本次改款时,新款悦动的动力延续了这套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