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各得其所 上海车展三对新老同台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蒙尔
2011年04月28日00:00

  捷达200万纪念版与西亚特新生代

  实际上在整个亮相上海车展大众车系中,最具代表意义的就是旗下捷达200万纪念版的上市与西亚特Leon的登场。虽然同是车展亮相,但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历史味道。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皮实可靠以及标准的三厢造型,捷达创造了中国轿车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就在此次上海车展一汽大众推出了这款捷达200万纪念版车型,标志着这款经典车型最后的登场,车厢内外随处可见的2Million标致向人们揭示了它非同寻常的意义。据悉在今年第三季度,捷达真正的换代车型将正式引入替代现役老捷达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与此同时,基于第五代捷达也就是PQ35平台的西亚特Leon也首次来到了中国。作为曾孙级的它在德.席尔瓦的笔下显示了卓越的运动味道,流畅而优雅的线条与捷达方正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比高6更具力量感的侧向线条也充分的表明了自己钢炮的身份。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Leon 上海车展实拍 西亚特Leon 上海车展实拍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过与普及化的捷达不同的是,这款即将进口的西亚特小车恐怕很难成为市场的热点,较低的品牌认知度与性价比上的劣势都注定了自己小众的地位。看来虽然是血脉的延续,但这两款同样来自大众集团的产品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境遇。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亚特Leon 上海车展实拍 西亚特Leon 上海车展实拍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总结:

  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车厂这种做个拉皮就叫新款的营销方式已经麻木,但不得不说的是,中国市场就是如此多样。最新的产品不一定好卖,最老的款式不一定滞销,这或许就是性价比在中国市场上的作用吧。老中青的搭配不仅出现在了此次上海车展上,相信只要中国市场依旧有着多元化的需求,这种混搭的风格就将一直流传下去,因为它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奶酪。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捷达200万纪念版与西亚特新生代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