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新唯雅诺、威霆上市 售价33.9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车贵远
2011年04月28日07:24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其它 图片
  4月18日,福建戴姆勒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发布梅赛德斯-奔驰新唯雅诺威霆两款商务车,将中国MPV产品进一步拓宽延伸至顶级市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两款车的市场价,新唯雅诺定价为41.9万-50.9万元,新威霆定价为33.9万元。

  这两款专为顶级政商用户及个人用户打造的全新唯雅诺威霆。本次两款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整体尺寸以及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新车不仅改变了前脸造型,同时增加了影音设备以及电动门,全新唯雅诺威霆商务车在产品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操控和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新唯雅诺4993mm的车长、3200mm的轴距,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商务空间,而新威霆则以5223mm的车长、3430mm的轴距,营造出更为宽宏的空间环境。

  全新唯雅诺威霆的动力系统均配备高效节能的V型6缸M272汽油发动机,其排量可达2496ml,最高时速180千米/小时。拥有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敏捷反应,实现了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文\图 车贵远)

  车贵远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