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X5明年落户长安马自达 加强二三线布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2011年04月28日07:33

  随着新马自达3即将在长安马自达国产销售,又有一款马自达新车将加入长马的销售渠道,上海车展期间马自达宣布,CX-5将于明年通过长马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马自达CX-5是继CX-7之后的又一款导入中国市场的SUV新车型,定位低于CX-7。一直以来,车型少、产能不足等制约着长安马自达的壮大,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山田宪昭曾多次表示在车型等方面给予长安马自达帮助。

  下半年要上市的新马3和明年即将销售的CX-5势必要求长安马自达扩展自己的销售渠道。据悉,截至去年年底,长安马自达已建成140家4S店,为了配合即将投放的新产品,长安马自达加快了建立4S店的速度,据长马总经理柳川昌巳介绍,今年年底长马的经销商将扩至200家左右,并将加强二、三线经销商的布局。

  据山田宪昭董事长介绍,长安马自达合资公司的申请正在相关机构审批中,“我们满足主管部门规定的条件,但具体何时能拿到批文现在还不可知”。据悉,长安马自达在南京工厂附近已有建立研发中心的预留地。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CX-7满意度:80分  排行

马自达CX-7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58~3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