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菱进口车核心产品是销量增长最高的SUV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8日09:03

  三菱汽车(中国)董事长小西正秀

  东方早报:近几年中国车市的发展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那么三菱汽车未来几年在中国的规划是怎样的?

  小西正秀:站在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投资项目角度,现在有广汽三菱东南汽车,在沈阳和哈尔滨有发动机厂,同时也有完善的经销商体系。从去年进口车销售来看,我们比前五年增长了80%多,这是非常高的,同时中国市场又处于非常高的增长趋势,而且乘用车市场中SUV车型是销量增长最大的车型,也是三菱进口车销售的核心产品,可以说从目前中国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来看,对三菱进口车来讲,是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我们一直都是希望提供给中国的用户最新最好的车型,基本上每年最少要有一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去年我们有ASX劲炫,今年我们将投放帕杰罗sport这款车型,这款车是介于欧蓝德帕杰罗之间的定位,正好是我们最擅长的SUV,我们相信会满足客户更多的产品需求。

  东方早报:今年预计三菱在中国的销量是多少?

  小西正秀:去年销量我们基本上是达到了前年销量翻倍,今年我们的目标是4万辆,今年我们的增长率比去年有略微下降,但是也是非常高的数字,从1到3月份来看的话,目前我们以这个目标为方向,进行的工作是非常顺利的,我有信心能在年底给到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杨杰

(责任编辑:刘小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