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预售10-15万元!比亚迪S6将于5月6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28日10:27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获悉,比亚迪S6在亮相上海车展之后,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S6的上市将填补比亚迪SUV领域的市场空白,预计该车售价将在10-15万左右。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比亚迪S6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整体形态与雷克萨斯RX车型相近,车身线条饱满,风格偏向于城市化。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比亚迪S6将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4L。这两款发动机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非常优异。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方向盘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彩色显示倒车影像系统和驻车可视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S6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加大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抗冲击强度。此外还提供了ABS(带EBD)、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前排侧SRS安全气囊、窗帘式SRS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