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潮FUV E'Z逸致引领多功能车高价值时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周天红
2011年04月29日07:45

  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及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人们的购车观念也已有了极大转变。“多元化消费时代”,新的消费需求,催生了FUV时尚多功能车这一全新市场领域的诞生。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4月17日,广汽丰田在上海正式发布,将于年中上市中国首款时尚多功能车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E'Z逸致,从而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在新需求的驱动下,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将以‘宜商宜家’的独特价值率先满足这一全新消费需求。 ”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车一体引领市场新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SUVMPV销量增幅分别高达56%和59%;“小车上班代步+大车户外休闲”的消费模式已成为汽车核心消费群的新追求。高油价、限行限购、停车贵停车难等现实条件,又制约了家庭购买多台车;另外,“80后”的“4+2+1”家庭结构凸显,他们也需要大空间车型。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审时度势,广汽丰田精准地把握市场脉搏,将逸致推向市场。逸致作为首款FUV车型,完美地实现了“三车一体”,即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集于一体,适时满足了上述人群的需求。

  宜商宜家诠释市场新价值

  资料显示:逸致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共有6种颜色。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冯兴亚介绍,在外观和内饰、空间、动力和经济型、安全性这四方面,逸致创造了多功能车“宜商宜家”的价值新标准,充分迎合当今用户的最新需求。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外观内饰上看,其整体风格动感有活力,内饰充满豪华车的高级感。考虑到目标群体的实用需求,逸致设计了比凯美瑞还长的2780mm超长轴距;座椅距离最大可达975mm,空间的利用超越了中高级车,足以媲美商务MPV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VVT-i发动机不存在涡轮迟滞,让驾驶更顺畅;CVT可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在发动机工况及燃油效率上获得最佳的状态。逸致凭借双VVT-i+CVT的“铂金组合”,在动力输出的顺畅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拥有优异的表现。另外,逸致在节油方面表现明显,2.0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7L/100km “除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外,逸致还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在安全方面的配置水平更足以媲美中高级车。 ”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大使命踏企业发展新征途

  2010年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宣布导入逸致以来,国内市场对逸致一直抱以极大期待。市场专家认为,逸致凭借“三车一体”的独特产品优势,将承担起行业与企业的两大“使命”。

  就行业而言,凭借FUV的先发策略和自身的“四大优势”,逸致必将在未来的多功能车市场中发挥潮流风向标的作用,尤其是将为培育和全面启动FUV市场发挥关键性作用,进而为中国汽车市场创造新的增长点和竞争点。

  就广汽丰田而言,逸致作为拓展产品阵容的又一重要车型,在丰富广汽丰田产品线的基础上,还将促进企业整体竞争力的进一步跃升,从而更好地为国内顾客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相信广汽丰田以多年积淀形成的完善品质体系和“尊贵、贴心”的渠道服务,必将为逸致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