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 C-Medium明年上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2011年05月02日09:37

  定位中级轿车 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

  高调参加上海车展的广汽菲亚特带来的依然还是一款进口车菲亚特500,而对于其第一款投产车型,却基本没有提及。日前,记者获悉,菲亚特和广汽合作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C-Medium。广汽菲亚特表示,这是基于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习惯等因素的理解,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的、最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集合了菲亚特最为先进的科技,将于2012年上市。

  这也就意味着,C-Medium不是菲亚特现有产品系列中的某一款,而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车,主攻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也就是国内所说的A级车。据悉,C-medium将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设计,配备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

  对于此次上海车展上重点推介的Fiat 500,广汽菲亚特表示,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进口销售,暂时没有国产计划。Fiat 500是一款经典的时尚小车,对菲亚特而言,是一个标志性的符号,正如甲壳虫之于大众。新款Fiat 500自2007年上市,迄今已经获得包括2008年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在内的60余项国际大奖。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