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精品时代人人皆好色?英伦小车推荐之MG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年05月03日07:52

  相比于自己的前辈,“泛85后”们晋升车主的道路似乎显得挑战重重。幸好,世界不仅仅只有“神马浮云”,还有十足给力的“精品”,它们善于用创造驱动世界,用创新打动人心。全新上市的MG3,以别具一格的“好色”姿态闪亮登场;由外而内的无穷创意,让这款“好色”精品随时随地因你而变,足以让两难变成两全。

精品代代皆好色?英伦精品小车推荐之“好色”MG3

  英伦精品之“好色”宣言书

  作为MG传奇英伦小车的第六代产品, MG3在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上的全球首发仪式,惊艳全场。全球首发亮相的MG3用一种率性而为、姿态百变的个性方式,发表了自己最潮、最IN的“好色”宣言书:精品代代皆“好色”!

精品代代皆好色?英伦精品小车推荐之“好色”MG3

  鉴往而知来,MG历代传奇小车生生不息的“好色”天性、潮流血统,从未失传。正因为个性激情,好为人先,它们无不潮在当时,IN在当下,正因为时尚前卫,有趣好玩,它们无不风靡一时,好评如潮;也正是因此,MG拥有全世界最多的车迷,吸引拥趸无数;在MG品牌“求变传承与不变创新”的进化史上,秉承“个性、气质、创造力”基因的新MG3,将为“泛85后”开启一个属于他们自己风尚潮流的创意时代。

  英伦精品之“好色”鉴赏家

精品代代皆好色?英伦精品小车推荐之“好色”MG3

  半个世纪前,那个MG第三代传奇英伦小车风行的年代里,如日中天的甲壳虫乐队,用他们脍炙人口的Let it be和Yellow submarine等作品大声喊出顺其自然的智慧个性之声,四处传唱蓝天碧海,身在黄色潜水艇的先锋乐天派梦想;半个世纪后的今天,同样来自英伦的Coldplay酷玩乐队风头正劲,四个年轻人在流行全球的热门单曲Viva La Vida中唱出了我曾经统治世界这酷劲儿十足的主人翁姿态。

精品代代皆好色?英伦精品小车推荐之“好色”MG3

  在时光的流转中淬炼而生的MG3,为当下活力青春的80后新生代量身打造,更是与个性张扬的“泛85后”声气相投。“好色”百变的MG3将和他们一同“热爱自己的热爱,创造自己的创造”。 “好色”MG3,绝不仅仅是一个敢爱敢玩的“好色”之徒,也是一个个响当当的“好色”鉴赏家。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