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对面的眼光看过来 10万内个性小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5月03日06:12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方形设计足够引人注目

  官方售价:10.38-14.18万元

  从起亚新一代车型上面,我们最多的体会是动感十足的流线设计,不管是起亚K5还是智跑都能轻易虏获人心,不过今天要介绍的秀尔,它和上面介绍的两位大哥非常不一样,它是以可爱和个性著称的,见过它的朋友绝对会同意我的观点。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所采用的就是BOXY的设计风格,也就是“方盒子”造型,这种设计以方正的形象来取悦那种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另外东风悦达起亚也为秀尔准备了10款酷炫车身颜色,真的是足够我们去选择了,不过从目前来看,白色车身以及橙色车身的效果更好一些。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秀尔前脸的进气格栅以及两条镀铬条的设计,也就是虎啸式进气格栅是起亚的家族设计,不过放在秀尔身上体现的更多的是可爱,前大灯设计独特,照明灯与转向灯上下分开,且转向灯采用了略凹的样式,让人印象深刻。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秀尔的内饰设计也颇为下功夫,根据车身的不同,可以搭配纯黑色、黑米双色、黑红双色三种,做工也较为细致,车内随处可见镀铬装饰圈,为车内增色不少。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秀尔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秀尔的动力可不简单,分别配置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γ发动机与福瑞迪的相同,最高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而最大扭矩则为155Nm/4200rpm,正时链条的加入也减去了更换皮带的烦恼。而2.0L发动机的104.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6.3Nm/4600rpm的最大扭矩,完全够用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9 年款 ---
起亚秀尔 1.6GL 手动 10.3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6(等速)
起亚秀尔 1.6GL 自动 11.4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4(等速)
起亚秀尔 1.6GLS 手动 11.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6.6(等速)
起亚秀尔 1.6GLS 自动 12.5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4(等速)
起亚秀尔 1.6Premium 自动 12.78万 购车计算 1.6L 4档自动 7.4(等速)
起亚秀尔 2.0GLS 手动 12.8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7.9(等速)
起亚秀尔 2.0Premium 自动 14.18万 购车计算 2.0L 4档自动 8.1(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秀尔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秀尔

实拍图片:1769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3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