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升级改装 需制订相关标准让行业规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04日09:07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汽车网友大家好,赛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新毅在上海车展做客搜狐直播间。张总您好,和搜狐汽车网友打个招呼。

  张新毅:搜狐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赛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新毅
赛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新毅

 

  搜狐汽车:目前汽车升级改装市场发展情况如何?

  张新毅:汽车改装售后市场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人的第一或者第二台车,对车的个性化要求比较多。通过对国外品牌引进,安装调试的学习,对车辆各个性能理解去帮助客户完成对个性的追求,目前主要提供的车型为INFINITI车型和SUBARU车型,通过我们对经营的进口品牌产品的特性的深入了解,加上我们的正确安装,及时良好的售后,我们的客户在不断的增加,市场一直在不断扩大。

  搜狐汽车:目前汽车升级改装行业发展有没有遇到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张新毅:一方面车主对车本身了解不够深刻对车的各个性能不是特别清楚。第二市场虽然存在的时间不长,但是产品也像其它的行业一样有很多假货,仿货。由此引发的风险比较大导致出现了很多后续的问题。另外,相关部门没有一定的法律来规范这个市场,缺乏好的检测检验机构来对升级完成的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测,你的车改完了是否达到一定的技术标准,或者是否超越原厂技术标准等等都得不到相关政策的支持。

  搜狐汽车:中国的汽车升级改装行业与国际市场相比目前存在多少差距?

  张新毅:汽车改装在中国已经有将近10年的发展,但对于汽车后市场来说是比较新兴的产业,很多产品和国外的先进技术都还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相应的检测标准,所以很难得到突破。

  搜狐汽车:目前国内做汽车升级改装的企业蛮多的,您有什么看法?

  张新毅:希望汽车升级改装行业的每一位负责人要自律,把车主的车当成自己的车去看待,对每个客户负责。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改装方案以及整个安装过程,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才是保证每一个客户能够放心消费,快乐消费,同时要努力做到产品的多样化。

  搜狐汽车:目前国内汽车升级改装方面还有哪些需要完善和改正的?

  张新毅:主要是希望政府能够合理引导。赛点汽车两年前和上海永达集团旗下英菲尼迪品牌4S店官方合作,对汽车产品提供安装、售后以及给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个性升级。同时,我也很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和相关部门交流,制订相关标准让这个行业更规范,让想要改装升级的客户可以有更多选择,更放心。

  搜狐汽车:好的,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张总接受搜狐汽车的采访。

(责任编辑:陈宇)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