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体验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4日15:47

  案例背景:

  在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创新科技的研发与应用,引领着汽车行业在安全、环保、动力及设计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同时消费者愈发看重豪华车所带来的品牌附加价值。

  沃尔沃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 构建一个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平台,通过品牌故事讲解、全系车型展示、试乘试驾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诠释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近距离体验沃尔沃全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更可现场独享至尊购车礼遇。

  将全面展示沃尔沃全新的品牌形象与领先的创新科技,提高消费者认知、并喜爱全新的沃尔沃品牌,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及品牌归属感,并将品牌体验日活动打造成豪华车品牌的标志活动。

  利用互联网收集更多注册,获得更多高质量的目标受众,使潜在用户有机会充分感受沃尔沃创新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从而促进销售。

  沃尔沃:“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