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传祺SUV或年底亮相 继续中高端路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7:23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品牌下的一款SUV车型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将继续传祺的中高端路线。

 

  据透露,广汽SUV以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X-POWER概念车为原型,但做了更多的改进。该车内部代号AD,使用与传祺相同的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定位于城市多功能SUV

  外观方面,量产SUV车型将与X-power概念车有较大区别,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都有变化,进气格栅虽然也沿用了盾牌造型,但自上而下收窄了不少,高度也有所缩减。

  原型车的大灯强调犀利感,而量产版则换成了柳叶形大灯,从前轮拱上方一直延续到进气格栅的下边缘。前保险杠中部的网状进气口也是概念车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配先进的2.0L DCCVT发动机或1.8T发动机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