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NV200入选美国纽约市出租车唯一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5日16:39

 

 


图为日产NV200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日产(NSANY)NV200汽车已被纽约市出租车及轿车管理委员会(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选为该市出租车的唯一车型,从2012年底起正式生效。在最后一轮的竞选程序中,其它竞争企业,成为最终的胜出者。

  日产将在北美市场上生产NV200出租车,其工厂位于墨西哥的奎纳瓦卡(Cuernavaca)。日产表示,NV200出租车将是NV200紧凑型商务汽车的改良版,后者目前在日本、欧洲和中国等全球市场上销售。作为启动这项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日产还将与纽约市及出租车主合作推出一项试点计划,就使用零排放电动汽车来作为出租车的课题进行研究。

  日产表示,这种新型出租车将是专门定制的,目的是满足纽约市每天乘客流量高达60万人次的特定需求。这种出租车将拥有可改善排放表现和燃油效率的2.0升4缸发动机,其车厢空间将可容纳4名乘客及行李。安全性方面,这种出租车的特点包括前座和后座帘式气囊、前排座位椅内式气囊、标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辆动力控制系统,此外其车灯还可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发出车门将开的警告。

  日产NV200汽车的定价约为2.9万美元,从2013年起的10年时间里都将是纽约市的唯一出租车车型。

(责任编辑:姚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NV200满意度:100分  排行

日产NV200

实拍图片:1011

评测文章:17

级别:MPV

油耗:7.2~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8~1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8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NV2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