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月豪礼促销月 长城汽车风骏皮卡开回家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05日17:59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长城汽车风骏皮卡“豪礼加加加”活动全面启动:5月1日至5月31日,凡到店试驾购车者,即可享受风骏皮卡“精美礼品+高额优惠+超值大礼”的三重“豪礼”。2011年风骏皮卡夏季优惠正式开始。

  据悉,优惠涉及风骏品牌的全部车型,最高优惠达6000元。与其他品牌不同,风骏皮卡优惠三重齐发力:一重进店有礼,凡进店试驾风骏皮卡,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二重购车优惠,凡到店购买风骏皮卡的消费者即可享受最高6000元优惠;三重超值大礼,购车的消费者,即可享受汽车装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山地车、电动车、货箱宝等丰富超值大礼现场赠送。活动负责人表示,鉴于皮卡车型的实用性与消费者的特殊性,我们将优惠幅度拉升,送礼范围扩大,就是希望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最超值、最实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风骏皮卡的支持与厚爱。

  “这个优惠很给力,我本来打算过段时间再买的,可是朋友告诉我店里正在搞活动,正好家里儿子需要买一个笔记本电脑,趁这次机会就赶紧买了。”正在店内办手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记者调查了解到,很多顾客都是风骏皮卡的忠实粉丝,优惠活动的礼品尤其是额外的超值大礼,十分符合消费者的日常需要,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4S店的店长告诉记者,“三重‘豪礼’加加加的优惠活动以来,不仅到店的客流量增加,而且提车量也大大提升”。

  业界人士表示,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变化让一些大品牌受益,作为大品牌皮卡,风骏皮卡在传统淡季即将到来之际推出新型优惠活动,是其对市场的前瞻性举措,同时也将给竞争对手极大的压力。

  据了解,作为中国皮卡第一提及品牌,风骏皮卡的大品牌形象与其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不无关系。其搭载德国共轨电喷发动机,原装部件均为德国进口,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油耗降低10%以上,曾在中汽联和CCTV5的见证下,以百公里2.56L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节油性高,耐用性好。在配套厂商和工艺技术方面,风骏皮卡秉承国际化的生产理念,如采用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以及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保障耐用品质。就目前正在进行的2011年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活动来说,风骏皮卡禁受住了暴风雪、大雾等恶劣环境和戈壁、荒漠等复杂地形考验,充分展现了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

  风骏皮卡负责人表示,耐用+省油是风骏皮卡赢取客户的一把金钥匙,优惠活动则是希望让消费者使用放心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是风骏皮卡回馈客户的举措之一。目前,优惠活动正在继续,望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购车,“豪礼”等您拿!

(责任编辑:姚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风骏3满意度:77分  排行

长城风骏3

实拍图片:185

评测文章:5

级别:货车

油耗:7.1~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8~12.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